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法阵生成!CSOL全新近战武器斩断邪恶

2020/09/09 来源:网络

魔法力量再度来袭!9月9日,《反恐精英Online》全新魔法近战武器“幻镜!光棱剑”将正式入库密码箱,限时5倍爆率!能装载配件的魔法近战武器,快来开启魔法阵将邪恶的敌人统统净化吧!

武器介绍

“幻镜!光棱剑”,蕴藏了奇迹之光的魔法剑,剑身由棱镜构成,能够极限放大使用者的魔力。按住左键可进行连续挥砍,按下右键则全力挥剑击退敌人。长按右键可汇聚奇迹之光,发动多重魔法阵锁定复数目标并短时间控制对方,释放后剑刃可穿越空间,斩击被魔法阵锁定的敌人。多重魔法阵锁定方向为360°,即使背对敌方目标也可完成锁定。

武器获取

9月9日至9月29日,全新魔法系列永久武器幻镜!光棱剑,限时5倍惊喜。兑换艾琳Plus赠送的无限稀有武器芯片和兑换大卫 布莱克Plus赠送的稀有武器芯片开启密码箱均有机会永久获得这把奇特的魔法近战武器哦!

武器应用

由于“幻镜!光棱剑”独特的攻击机制以及可以装载配件的特殊设定,使得这把武器在各个模式中都有非常广泛的应用。例如在大灾变模式中,玩家既可以选择装载恢复配件,利用左键的高攻速斩击,不断击杀小怪触发吸血效果,来进行有效续航,也可以装载伤害配件将输出最大化。魔法阵的多目标控制效果还可以为队友快速通过僵尸包围提供便利。

而在生化S中,玩家同样可以选择装载恢复配件,利用幻镜!光棱剑左键的高频率攻击,不断风筝对手并触发吸血效果,将血量一直保持在安全线之上。当应对大批僵尸围攻时,魔法阵不仅可以提供中距离稳定的群体控制效果,也可以造成大量的爆发伤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憎恶屠夫对“幻镜!光棱剑”的魔法阵有很强的抗性,大家在实际对抗时要多多小心哦!

9月9日,《反恐精英Online》将迎来9月全新版本。幻镜!光棱剑限时5倍爆率入库密码箱。想要体验魔法阵的强大威力吗?那这把武器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2020年度中国“游戏十强”奖项征集评选启动

    2020-09-09

  • 魔法阵生成!CSOL全新近战武器斩断邪恶

    2020-09-09

  • 重返前线《坦克前线》六周年庆典开启

    2020-09-09

  • 梦想新大陆大神装备篇:如何打造神兵利器?

    2020-09-0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