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电动小丑斯帕克3》发布首个预告片 面向PC平台开发中

2020/09/08 来源:网络

  索尼克粉丝开发的电动小丑斯帕克系列即将迎来最新作《电动小丑斯帕克3》,本作的开发商Feperd Games今天(9月8日)首次对外公开了本作,并公开了首个游戏预告片。

  《电动小丑斯帕克3》预告片:

  开发团队在《电动小丑斯帕克3》介绍中提到,相比前作这一次的主角跳的没有那么高、跑得那么快,这意味着新作会有更集中的平台和新的动作,比如在墙壁上奔跑。在《电动小丑斯帕克3》中,主角防御时不能移动,不过玩家可以按住防御键一直保持防御状态,免受敌人攻击。

  相比前作而言,《电动小丑斯帕克3》更大的变化还在于战斗部分。这一次《电动小丑斯帕克3》加入了战斗计量表,随着计量表数值的提升,主角造成的伤害也将提升。玩家为了造成更高的伤害,需要混合使用各种不同的攻击方式。这看起来与鬼泣系列的设计有些相似。

  目前《电动小丑斯帕克3》的开发还处于比较早期阶段,开发团队目前仅对外确认了一个电属性的特殊能力,不过承诺《电动小丑斯帕克3》会拥有相比前作更多的内容。

  《电动小丑斯帕克3》现已确定会推出PC版,开发团队承诺会尽量推出主机版本。另外,《电动小丑斯帕克2》已经登陆XboxOne。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冬季生存模拟器》上架Steam 支持简体中文

    2020-09-08

  • 《电动小丑斯帕克3》发布首个预告片 面向PC

    2020-09-08

  • 《阿玛拉王国:惩罚 重置版》IGN 6分 没让

    2020-09-08

  • 禅派益智游戏《Unpacking》新预告公开 明年

    2020-09-0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