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跨越千年对话《新天龙八部》明日正式亮相服贸会现场!

2020/09/04 来源:网络

大梦丝路,国韵传承!2020年9月5日《新天龙八部》将携手中国文物交流中心,正式亮相2020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现场,用游戏的方式向丝绸之路几千年的历史艺术文化致敬。

重走丝绸之路:http://event.changyou.com/xtl/202008/silkroad/pc/index.shtml

视频:https://tv.sohu.yzz.cn/v/dXMvNDg0NTU5ODgvMjEzMTUzMjUzLnNodG1s.html

【绝世双线—愿得一人心】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丝绸之路,跨越万里,连接东方与西方,两千年前,我们祖先的驼队从东方出发,满载着中华文明物质与瑰宝,踏上了铸就历史传奇的丝绸之路,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一代代中国人在西域的大漠里书写着丝路的传奇……

两千年后,当年丝路盛景重现天龙江湖,游戏中还原了莫高窟、玉门关、月牙泉等具有代表性的场景和元素。在这里不仅能感受到漫漫黄沙,茫茫戈壁的粗犷和壮美,还有无数的西域秘事等待着侠士们探索!

展会期间,也会首次在线下展示全新时装“漠高飞天舞”,以经典形象“飞天”为原型,栩栩如生地还原了壁画中女性人物婀娜多姿的身形与美感。

为了让这一古老艺法更好的延续下去,“漠高飞天舞”也会搭配“重走丝路”活动免费赠送玩家,帮助玩家深入了解丝绸之路文化的同时,也能收获一份特别的礼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造船游戏《沉浮》当正经游戏遇到脑洞玩家

    2020-09-04

  • 《新天龙八部》明日正式亮相服贸会现场!

    2020-09-04

  • 《热血传奇怀旧版》登陆WeGame

    2020-09-04

  • 任天堂曾设计使用光碟支持外接显示器的NGC

    2020-09-0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