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NVIDAI:3080能在4K全高画质下流畅运行多个3A游戏

2020/09/04 来源:网络

  几个小时前,NVIDIA分享了一个视频,在运行《毁灭战士:永恒》时RTX 3080“灭了”RTX 2080Ti,在4K、全画质最高设定下游戏帧数超过了150FPS。然而看起来,NVIDIA后续还分享了更多下一代旗舰GPU的性能数据。相比RTX 2080Ti,新的旗舰GPU则是一个全新不同的性能怪兽。

  NVIDIA GeForce产品管理总监Justin Walker透露了更多RTX 3080显卡的FPS数据。在回答显存只有10GB的RTX 3080是否足够运行次世代3A游戏时,Justin回复说他们下一代旗舰的目标是在4K、画质全高的设定下提供非常好的性能。

  Justin甚至还分享了一些例子,他提到RTX 3080能在4K、画质全高(高分率贴图、光追开启)下以60-100FPS运行多个3A游戏。提到的游戏包括《古墓丽影:暗影》、《刺客信条:奥德赛》、《德军总部:新血液》、《战争机器5》、《无主之地3》、《地铁:逃离》和《荒野大镖客2》。

  Justin提到的以上游戏中有三款——《地铁:逃离》、《古墓丽影:暗影》和《德军总部:新血液》都支持光追。外媒WCCF表示他们之前使用RTX 2080Ti测试了开启光追、最高预设的《地铁:逃离》,帧数只有47FPS,这还没开启任何的Gameworks特效。而Justin以上所说的“他们测试时将一切都开到最高”,这里当然包含Gameworks特效,因此一个60FPS以上的帧数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飞跃。

  随后Justin还补充说:“在GPU架构、制程技术和显存技术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的突破,RTX 3080足够强大以4K/144FPS以全高画质运行多个游戏,比如《毁灭战士:永恒》、《极限竞速4》、《德军总部:新血液》等等。但其他的游戏,像是《荒野大镖客2》、《控制》、《无主之地3》能在全高画质下接近4K/60FPS”。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任天堂曾设计使用光碟支持外接显示器的NGC

    2020-09-04

  • NVIDAI:3080能在4K画质下运行多个3A游戏

    2020-09-04

  • Fami通新一周销量榜 《英雄传说:创之轨迹

    2020-09-04

  • 《我的世界》年度活动Minecraft Live10月4

    2020-09-0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