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赛博朋克2077》油管订阅超百万 官方释出首个原声乐

2020/09/04 来源:网络

  昨晚《赛博朋克2077》官推宣布《赛博朋克2077》官方油管频道正式达到100万人订阅。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CDPR决定释出《赛博朋克2077》的首个原声音乐专辑中的第一首《Hole In The Sun》。

  Hole In The Sun:

  《Hole In The Sun》由音乐人Raney Shockne创作,COS和CONWAY联合创作。他们亦是游戏中的乐队Point Break Candy,这意味着玩家将很有可能看到他们在舞台上现场表演或是在收音机里听到。

  实际上,《Hole In The Sun》原声曾在最近的火线夜之城直播节目上放出过,这也是为什么有些玩家能辨别出来这个BGM。

  此前《赛博朋克2077》官方频道一直释出由游戏内乐队“武士(Samurai)”创作的歌曲,封面则是基努里维斯饰演的角色银手。这些歌曲正在被现实中的乐队Refused录制,Refused也在和由Marcin Przybyowicz领导的CDPR作曲团队合作,编写、录制和制作游戏原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死亡搁浅》Steam版首次打折促销 售价223

    2020-09-04

  • 《赛博朋克2077》油管订阅超百万 官方释出

    2020-09-04

  • 轻松称霸各类游戏 RAZER发布那伽梵蛇专业版

    2020-09-04

  • 《全面战争:三国》南蛮DLC登陆Steam

    2020-09-0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