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开学福利满载!《龙之谷》最新活动上线

2020/09/03 来源:网络

最近是不是有很多谷迷小伙伴已经迎来忙碌的校园生活了呢?《龙之谷》开学季福利活动第二弹今日开启,登录就送,上线也能很轻松。还有保护药、盛开之龙玉宝箱、园龙逆鳞等缤纷奖励,已经为大家准备好咯。

登录就送!屠龙更有园龙逆鳞

从今天开始一直到9月9日,95级《龙之谷》角色每天登录游戏,可获赠小淑的印记、水晶潘多拉、变身药水等小福利。当日参与疯鸭巢穴2≥1次,次日可获得【物品保护魔法药(勇者)】*100,【神秘称号箱】*2。累计向铁匠柏林送出【夏萝莉的限量版专辑】≥5个,活动结束后可通过邮箱收到柏林的回礼:【盛开之龙玉宝箱】*2,【更精致的白金石】*2,【更精致的黑结晶】*20。而在活动期间,如果角色击败指定龙巢穴指定关卡BOSS,或通关指定龙巢穴,还可获赠数量不等的园龙逆鳞奖励哦。为了变得更强大,冲鸭!

开学福利活动>>>

http://dn.sdo.com/web11/news/newsContent.html?ID=320966&CategoryID=103

浪客专属赛事!参与就有福利

《龙之谷》超人气新职业“浪客”,专属赛事现已开启!本次赛事分为三阶段,一阶段为天梯海选阶段,二阶段跨服赛为BO3制1V1全灭战,三阶段决赛为BO5制1V1全灭战。从9月1日至9月26日,每个阶段均有各种好礼哦。在海选赛中,只要使用浪客职业参与1v1天梯赛≥10场的角色,均可获得随机盛放龙玉箱*3、【赛季点数(100000)】*1、【幸运币-天梯赛点数(1000)】*1,简直是零门槛参与!在跨服赛中,各区浪客职业1v1天梯积分前十的角色,可获赠【高级未鉴定女神纹章箱子】*1(职业专用)(不可交易)、【梦幻之水晶潘多拉礼包】*1、【小淑的印记(10+1个)】*1。而如果成功夺得冠、亚、季、殿军,更有特武交换券、时装礼包、顶级BUFF壕礼!

点我围观 浪客专属赛事>>>

https://dnact3.web.sdo.com/Pro2020/2020VandarPVP/Default.aspx

《龙之谷》最新开学季福利活动现已上线,时间不够用?SO EASY,只要上线就能轻松领好礼。新职业“浪客”专属赛事火热进行中,来自开发团队的神秘委托活动还有最后两周时间,特武、坐骑、三件套、宠物、绝版英雄称号等统统免费大放送!COME ON!

来自开发团队的神秘委托>>>

http://act2.dn.sdo.com/Pro2020/202008wt/Default.asp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铁甲雄兵》战票奖励悬念揭晓

    2020-09-03

  • 开学福利满载!《龙之谷》最新活动上线

    2020-09-03

  • 问道欢胜节活动今日开启 招降外敌护中州和

    2020-09-03

  • 《古剑奇谭OL》团队秘境“赤炎阳极丹”登场

    2020-09-0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