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Hello语音携手《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展开荣耀枪神赛

2020/09/02 来源:网络

  作为当下最火的FPS枪战手游之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CFM)凭借着对端游的完美复刻,让很多老兵们再度寻回了自己的青春。而主办方Hello语音作为最专业的游戏语音开黑软件,一直和CFM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已经举办了数届的CFM荣耀枪神比赛。在9月2号,Hello杯荣耀枪神赛S6即将火热报名,热血丝毫不减,届时将会决出本届的枪王。

  本次的Hello杯荣耀枪神赛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两种比赛类型,将于9月2日至9月8日期间开启报名。团队赛共有256名额,个人赛名额为2000人,名额先报先得。Hello玩家还未报名参赛的玩家送上了福利,只要成功报名即可获得源擎天积分卡10点、钻石*25、变羊手雷(3天)。而且在正赛阶段,玩家间的比赛将全程在斗鱼直播,更会在观众中抽取CFML赛事宝箱、现金红包、AK47-金韵(永久)等好礼。

  个人赛海选将于9月10日-9月19日进行,而正赛将在9月21日-9月26日举办,32强玩家展开激烈竞争,直至决出最强单兵。而且进入32强的选手都可获得丰厚礼品,冠军玩家更可获得3000元、M4A1-雷神(永久)、10000Hello钻石奖励。

  团队赛海选将在9月10日-9月15日进行,然后在9月16日-9月27日展开正赛。在正赛阶段,8强队伍将展开技术和配合双方面的较量,同时争夺枪王荣耀。同时团队赛奖励极为丰厚,冠军队伍可获得15000元、M4A1-竞技战魂(永久)、50000Hello钻石奖励,亚军队伍将获得10000元、AK47-角斗士(永久)、40000Hello钻石奖励,季军队伍将获得5000元、巴雷特+枪娘(永久)+25000Hello钻石奖励。

  如果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那么本次的Hello杯荣耀枪神赛将会是一个很好的舞台,可以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和那些高手一一较量。对这次比赛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各大应用商店搜索“Hello语音”下载,前往赛事板块找到本次比赛活动参与报名。主办方Hello语音作为最稳定的开黑软件,还为玩家提供了一个交友平台。在未来Hello语音将展开更多的游戏电竞赛事和福利活动,让玩家们享受游戏赛事和交友的乐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分手医院?多人合作新游《大救特救》今秋登

    2020-09-03

  • Hello语音携手《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展开

    2020-09-02

  • 剑网3年度资料片“奉天证道”新剧情探秘

    2020-09-02

  • 《超激斗梦境》终极测试定档9.10更新抢先看

    2020-09-0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