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新“传奇”有新形象 20年金字IP焕然一新

2020/08/01 来源:网络

  2020年ChinaJoy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大游戏厂商纷纷“登台献计”,或以福利吸引玩家,或公布近期新动态,又拉动了一波游戏、动漫的热度。

  作为老牌游戏大厂,一向低调的娱美德也公布了正统传奇IP的三部曲:《传奇4》、《传奇M》、《传奇W》。据悉这三款产品都将在不久的将来陆续推出与玩家见面。

  除了在游戏研发方面狠下苦工,另一动作则更显示出娱美德打造传奇大IP体系的决心:实体书《传奇编年史》和传奇漫画。

  精致到毫发毕现,从另一个层面领略“传奇”

  此次公布的一些图片,让人感受到娱美德在“传奇”上倾注的感情和期许。

  实体书《传奇编年史》目前公布的是韩文版,已经在韩国出版销售。从外包装即可看出非常的精致。深蓝色外包装,配合华夏风十足的暗花、图腾设计,与“传奇”的神秘感相符合。

  书内的插图设计精致,或烽火战场,或热闹集市,或沙场点兵,老玩家看到后会深有感触,回想起那个与战友并肩作战、共闯艰险的岁月。

  而相比《传奇编年史》,“传奇”漫画不仅仅有情怀,同时适合新人入坑。

  漫画的世界观和“传奇”IP相符合,但增加了更多趣味性和人设,让人更容易带入到这个奇幻的玛法大陆中。

  从目前公布的人物设计图来看,每个角色都有非常鲜明的个性。看似微醺的长腿小姐姐,霸气威武的战士,风度翩翩的美少年术士,让人颇为好奇原作推出后会带来怎么样的惊喜。

  “传奇”,真正的传奇

  “传奇”的大世界观打造,让人不禁联想到另一个通过诸多产品打造大IP的游戏厂商——暴雪。暴雪通过《魔兽争霸》、《魔兽世界》、《风暴英雄》以及多部编年史小说、电影等文化产物,最终形成了庞大的“魔兽世界观”。

  而“传奇”当年在国内的火爆,早于且不弱于《魔兽世界》。

  “传奇”的开端,始于千禧年初,并且最早在韩国国内走红。在2001年,当年的盛大从韩国引进《传奇》传奇代理发行,并且一炮而红。当时“传奇”的辉煌不需多言,65万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在当年的游戏市场,可谓一款游戏占据了整个市场的大半江山 。

  然而之后几年,“传奇”的生命力仍然旺盛,却在版权之争、频繁的IP授权中,仍处于“吃老本”的窘境。

  好在随着版权问题尘埃落定,娱美德重新掌控主动权,将打造“传奇”大IP体系为重点,从更多的角度切入,焕发“传奇”的全新品牌生命力。

  近期曝出的《传奇M》、《传奇W》两款手游,便会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而《传奇W》更是突破了原有的“传奇”玩法束缚,将会从SLG的角度切入,换个视角看“传奇”。

  娱美德下半年发力,全新布局大IP,希望我们每个一个玩家,都能见证一个全新“传奇”到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343工作室确认《光环:无限》多人模式免费

    2020-08-01

  • 新“传奇”有新形象 20年金字IP焕然一新

    2020-08-01

  • PS3模拟器RPCS3现已支持模拟PSN联机游戏

    2020-08-01

  • N卡为RTX 20系列推出彩虹六号围攻同捆套餐

    2020-08-0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