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草原霸主铁蹄至 《铁甲雄兵》新武将铁木真正式登场

2020/07/31 来源:网络

冷兵器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夏日全新版本今日上线,草原霸主铁木真骁勇登场,蒙古怯薛游骑与蒙古怯薛重骑铁蹄踏至,草原骑兵雄风席卷铁甲大陆!与此同时,军团排位赛、领土战与精英赛新赛季战火重燃,全新奖励等你征服!

【骁勇善战 一代天骄铁木真铁蹄踏至】

一代天骄铁木真是世界历史上杰出的军事家、政治家,他先统一蒙古诸部建立大蒙古国,后又席卷征服亚欧大陆,被尊称为“成吉思汗”。如此骁勇的蒙古铁骑在游戏中同样势不可挡。根据不同地势,蒙古骑兵可以组成“环形骑射”与“纵列骑射”两种阵型迎战,以此掌握战场优势;铁木真关键时刻还可召唤蒙古怯薛重枪骑协助作战,在适当的时间使用技能可以在战斗中改变敌我形势甚至逆转战局!

武将被动——弯弓射雕

铁木真在5秒内不射箭将大幅强化下次射箭造成的伤害

军团被动——蒙古铁骑

蒙古怯薛重骑使用长枪攻击可以架起骑枪,连续穿刺枪尖触碰到的敌人,该效果最多持续10秒

武将技能3——怯薛重骑

铁木真可以召唤3名蒙古怯薛重骑协助作战,怯薛重骑最多可存在90秒

武将技能4——环形骑射

命令士兵以集结点为中心展开环形骑射,在该阵型下将提升攻击速度与防御力。

武将技能5——纵列骑射

命令军团结成纵列,提升提升攻击力并降低防御力

武将节能6——切换武器

命令军团切换蒙古弯刀作战,再次使用该技能可以切换为长弓

武将Q技能——飞石索

铁木真投掷出的飞石索命中敌人将造成“禁锢”效果,若敌人为骑兵则会落马。若击中速度过快的马匹则会使马匹倒地,并在一段时间内无法上马;若击中速度较慢的马匹则限制该马匹的移动速度

【新征程! 军团排位新赛季燃爆开战】

实力铸造荣耀,《铁甲雄兵》军团排位赛S21赛季今日落下帷幕,新的征程即将开启!在赛季落幕之际,每一位参与赛季爵位角逐的玩家将根据自己在本赛季获得历史最高爵位收获对应爵位边框、不同数量的钻石以及皮肤碎片奖励。除此之外,还将有双头鹰旗啊(旗帜)、狐涂罐(诸葛亮)、列牛玄盾(韩信盾牌)、富锦柴守(甲斐姬主武器)等赛季限定名品奖励!

《铁甲雄兵》全新版本今日来袭,一代天骄铁木真铁蹄踏至,草原骑兵雄风席卷铁甲大陆!更多游戏详情请见游戏官网:https://bos.ycgame.yzz.cn/

关于【铁甲雄兵】

《铁甲雄兵》是云蟾游戏历时多年潜心自主研发的一款冷兵器时代军团对抗公平竞技网游。游戏秉承着以匠心致初心精神,致力为玩家们打造一个绝对公平的竞技环境。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Evolution引擎,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波澜壮阔的融合中西 方文化的冷兵器战场。玩家在战场中将扮演统兵作战的将领,率领军团纵横沙场、攻城略地,在战火中感受真刀真枪的厮杀,体验原汁原味的战场氛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笑傲江湖》新资料片“剑出东华”今日公测

    2020-07-31

  • 《铁甲雄兵》新武将铁木真正式登场

    2020-07-31

  • 问道8月道行基金活动将开启 丰厚奖励大翻倍

    2020-07-31

  • 《300英雄》300HCL夏季总决赛8月3日开启

    2020-07-3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