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军事竞技RTS新星《烈火战马》8月15日开启Steam封测

2020/07/30 来源:网络

  自7.21首曝以来,近现代战争RTS端游《烈火战马》(英文名:Iron Conflict)引发行业和玩家群体的频频关注和期待,趁此热潮开发商安琪拉游戏今日再曝猛料,游戏计划8月15日开启Steam官方封测,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网报名,申请封测资格。目前Steam商店页面也已上线,动动小手即可添加愿望单。

  正常来说,一般端游公布后普遍会有较长的预热宣传期,而《烈火战马》公布后没几天又曝出即将封测的消息,快的有些出乎意料。不过考虑到25人团队已低调研发一年半时间,如此惊喜也就不足为奇了。官方希望借助这次测试,能够收到有关游戏服务品质的各种意见并修改,不限于载具、操作、战术或竞技平衡性等方面。

  目前,官方已同步开始募集测试人员,想要获取封测资格的玩家,可以前往官方网站填写申请问卷,或者关注官方微信、微博等社交账号,参与活动提升资格码获取几率。本次Steam封测版本支持中文、英文两种语言,而到正式发售时将会补充俄语、繁中等语言。

  官方资料显示,《烈火战马》(英文名:Iron Conflict)采用主流虚幻4引擎研发,是一款以近现代军事战争为背景,多人在线竞技的实时战略游戏。而且为了打动军事迷,游戏复刻了二战至今的多国数百种经典武装载具,拥有完善的克制体系。作为指挥官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随心组合作战单位,充分利用战术策略,在浩大的随机战场地图中,与敌方联盟展开空、地一体的多维度战争角逐!

  从披露信息来看,《烈火战马》有望2020秋季发售,军事迷朋友或对RTS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申请8月15日封测资格,先行体验游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DNF阿拉德市集降临CJ动画第二季迎来最终结

    2020-07-30

  • 军事竞技RTS新星《烈火战马》8月15日开启St

    2020-07-30

  • 国际游戏商务大会对外发布游戏企业调查报告

    2020-07-30

  • 乘风破浪 2020国际游戏商务大会圆满举办

    2020-07-3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