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法国漫改动作游戏《幻想新国度》10月推出复刻版

2020/07/29 来源:网络

游戏发行商Microids及开发商OSome Studio宣布,将根据2004年的《幻想新国度》推出复刻版,游戏预计在10月22日发售欧版,登陆PC、PS4、XboxOne和Switch平台。

《幻想新国度》又名《高卢英雄传》、《美丽新世界》。这一次的复刻版可以在原版和新版画面效果之间自由切换,新加入两个游戏模式,加入新的视角并重做了角色动作,不过却保留了原版的配音。

2004版《幻想新国度》曾在PC、NGC、PS2和GBA平台发售,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游戏根据法国同名漫画改编,游戏中玩家可以操作两位角色在希腊、埃及、罗马、高卢等地对战罗马大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横版动作《Shing!》8.28发售 登录PC PS4 NS

    2020-07-29

  • 法国漫改游戏《幻想新国度》10月推出复刻版

    2020-07-29

  • 创新操作方法《滑板XL》发布上市宣传片

    2020-07-29

  • PS5可允许直接进入游戏特定部分不需先启动

    2020-07-2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