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梦幻西游三维版》群雄逐鹿跨服精英赛决赛蓄势待发

2020/07/28 来源:网络

经历了将近一个月的激烈比拼,《梦幻西游三维版》第二届群雄逐鹿跨服精英赛走过了海选赛与积分赛,将在8月1日本周六迎来更为火热的淘汰赛。32支海选队伍突出重围,披荆斩棘,最终拿到了淘汰赛的入场券。究竟哪只战队能够笑到最后,坐上本届群雄逐鹿冠军宝座?且看本周决赛英雄争霸!

8月1日下午14:30即将展开32进16的淘汰赛,经过层层选拔,将在当日诞生本届群雄逐鹿跨服精英赛4强风云战队,而他们将要带着来自各个服务器寄托的厚望,于8月2日走上最后的半决赛和决赛赛场,侠士对决,就此一战!

本届群雄逐鹿跨服精英赛吸引了两万人报名,赛事奖金池高达10万元,32支战队从积分赛中脱颖而出,为了最终的荣誉奋力一战。此外,还有CC直播梦幻西游三维版人气主播亦阳、花喵、瓜瓜、711、家有仙妻等赛事KOL的加盟,专业的解说助阵与顶级的赛事观赏体验,将让本届赛事绽放无限光芒。

除了丰厚的奖金,入围淘汰赛的战队还将获得丰厚的游戏内奖励。不仅有80书铁、80灵饰书铁、80特技洗练石,还有高级魔兽要诀、高级灵玉仙淬星等游戏内珍稀道具,根据比赛名次进行发放,群雄逐鹿赛季冠军战队更能解锁荣誉坐骑“啸风龙马”!此外,冠军还能获得高达150的荣誉积分,玩家将根据荣誉积分解锁对应的荣誉积分奖励:入围32强的战队可获得宝石锤、80书铁和五宝一套,16强可获得高级魔兽要诀,而冠军则能够拿下5个宝石袋的珍贵礼包。对于所有晋级32强的战队选手,还将额外获得限时45天的群雄逐鹿头像框!

当然,未入围积分赛的玩家选手也能获得相应的奖励,可领取“群雄逐鹿勇武新人”或是“群雄逐鹿新锐新人”的特效称谓奖励,未入围淘汰赛的玩家选手,能够获得“群雄逐鹿勇武力士”或是“群雄逐鹿新锐力士”的精美特效称谓奖励。

如此丰厚的赛事奖励,冠军究竟花落谁家?巅峰对战,一触即发,让我们共同期待8月1日至8月2日的群雄逐鹿跨服精英赛淘汰赛,见证传奇诞生!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网易CJ主题首曝“以热爱之名”邀你燃情今夏

    2020-07-28

  • 《梦幻西游三维版》群雄逐鹿精英赛蓄势待发

    2020-07-28

  • 逆水寒女玩家不仅北电毕业 还差点出道!

    2020-07-28

  • 《英雄联盟》极限闪击限时回归 UU流畅体验

    2020-07-2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