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销量破1500万 在日销量是《FF7RE》的5倍多

2020/07/28 来源:网络

  《动物森友会》正成为任天堂最大的IP之一,如果你对此存有疑惑的话,可以了解一下《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在日本游戏界包括世界范围类的销量。

  如媒体GamesIndustry所言,Famitsu揭示了《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在日本地区受欢迎的程度,只是想让你了解这款游戏的销量有多少。它是著名游戏《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5倍多,仅在日本地区就销售了500多万份。这些销量仅仅是指零售量,还不包括数字版。而《最终幻想7:重制版》在日本销量仅超100万份,可见《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后劲十足,这也使得游戏称为2020年最具销量的游戏。

  5月份的时候,《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全球销量已达1314万份,到目前为止,销量已突破1500万套,并有希望挤进迄今游戏销量前20的名单中。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最后的生还者2》开发超2000人参与制作

    2020-07-28

  • 《动森》销量破1500万 是《FF7RE》的5倍多

    2020-07-28

  • 《NBA 2K21》与UnitedMasters合作打造游戏

    2020-07-28

  • LPL:忍界大战宁人成功守护木叶村 TES惜败I

    2020-07-2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