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CC直播首档互怼脱口秀节目来袭 寻找最能“撕”的主播!

2020/07/27 来源:网络

在这个热浪滚滚的七月,比今年夏天更为火热的,当属CC直播推出的首档主播互怼脱口秀节目:7月26日晚8点,身怀绝技的4位CC主播们根据时下热点话题现象进行自由辩论,“撕”掉世俗的标签,“撕”出自己的观点,争做CC直播中最能“撕”的主播。能说会道的他们究竟谁能获得首胜?让我们一起感受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全新节目赛制形式 新鲜好玩更刺激

首期节目辩题为“做主播没那么简单”,舞蹈精灵包老师、精致女神娱悦宝宝、技术王者风残、搞笑担当刘美丽和演唱嘉宾易楚楚受邀来到360直播间,一起为自己所代表的主播阵营发声,向“黑粉”展示主播不为人知的真实一面,撕掉大众眼中的既定刻板标签!

节目共设置两轮环节,第一轮是“撕”掉刻板印象:出场主播将分别接受另外三位主播的“审判”,也即贴标签环节。在被贴上代表自身类型主播的刻板印象的标签后,出场主播将予以反驳,并接受观众的投票,若撕标签成功则计5分,该轮总分排名前2的选手晋级第二轮。第二轮便是“开杠互撕”环节,两位晋级主播将1V1互相开杠,角逐出最强“耐撕王者”!

摆脱社会刻板标签 无惧流言做自己

舞蹈水平一流,以性感著称的主播包老师本次代表的是才艺主播的阵营,对于舞蹈主播而言,常常会被路人贴上的标签便是“卖弄”、“做作”、“经常翻车”等等。包老师机智地一一反驳回怼,并现场展示一首可爱憨憨的搞笑广场舞来展现才艺主播有趣的另一面。作为脱口秀主播的刘美丽,被主播们调侃“脸皮厚”、“没才艺”、“长相平平”;游戏主播风残,还被贴上了“肥宅”、“没社交没朋友”的标签……可以说,这些形容都是如今社会对于不同领域主播们的传统刻板印象,收获许多鲜花与关注的主播们,更承受了来自庞大互联网莫须有的罪名,更鲜有人能为他们辩护。而这次,主播们借节目之机,以巧妙的话术和真情实感的辩论将这些标签一一“撕”下,让我们听到了他们在日常表演之外的真实心声。最终,用幽默化解误解的包老师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心,成为本期“耐撕”冠军。

在网络世界,流言蜚语就像是洪水猛兽,能够直面它们并谈笑自如,属实不是一件易事。而能笑着谈论自己身上的刻板标签,更能坚定地将他们撕下的人,更是值得尊重的勇士。继续锁定网易CC直播360频道互怼脱口秀节目,让我们一起为可爱又勇敢的CC主播们喝彩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梦幻西游电脑版 X 凡人风起天南 强强联动

    2020-07-27

  • CC直播互怼脱口秀来袭 寻找最能“撕”主播

    2020-07-27

  • 一群华人科学家决定在网络游戏里开个会

    2020-07-27

  • 大话西游2十八年一路相伴 盛世嘉年新服来袭

    2020-07-2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