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传言:《生化危机8:村庄》新的预告片8月公开

2020/07/27 来源:网络

在索尼6月的线上发布会上,Capcom公布了《生化危机8:村庄》,并承诺将于今年8月公布更多细节。眼看着8月就要来了,现在有新的传闻指出Capcom将在8月公布新的《生化危机8》预告片。

考虑到《生化危机8》本身就是在PS5 6月线上发布会上公布的,而最近又有传言称索尼将在8月举行State of

Play活动,因此《生化危机8》新预告很有可能将在8月的State of Play上展示。

《生化危机8》是《生化危机7》的直接续作同时也是7代的完结篇,将于2021年发售,登陆PC,PS5和XSX。

自那次噩梦般的事件之后已有数年,伊森?温特斯已重新找回了一些日常平静的家庭生活。这种日常突然被往日那位身经百战的传奇英雄——克里斯?雷德菲尔所打破。

另一个主角──「村庄」

如游戏标题所示,「村庄」是本作的象征,亦可说是主作的主角。玩家将在这条村庄遇到各种情感:惊愕、焦虑以及恐惧……

2021年,《生化危机8》的生存恐怖迈向下一个舞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Epic游戏CEO:苹果、谷歌商店30%抽成太离谱

    2020-07-27

  • 传言:《生化危机8:村庄》新预告片8月公开

    2020-07-27

  • 惊奇队长向任天堂请愿 想演《银河战士》电

    2020-07-27

  • 梅原大吾获得2020CPT《街头霸王5》项目东亚

    2020-07-2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