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Xbox老大谈这次发布会 日本游戏对我真的很重要

2020/07/27 来源:网络

在接受YouTube用户iJustine采访时,Xbox部门老大Phil Spencer谈到了近期的Xbox线上发布会。当被问到对于这次发布会有什么想说的时,他说到了日本开发者游戏的表现。他表示团队专注的一个领域是欢迎来自全世界的游戏创作者。

“就像你说的那样,我已经在游戏行业呆了很久,到访过很多工作室,我认为看到《勇者斗恶龙》作为一个游戏登陆Xbox,感觉很酷。

我们获得了日本发行商的支持,SE将新的IP带到了我们的发布会上,显然还有《俄罗斯方块效应》,《梦幻之星》的新版本再次来到Xbox。

这就是我们关注的领域,确保全球所有的开发者感觉Xbox对他们来说是一个优秀的平台,他们能将他们的游戏带给全球大量玩家。这是一个我们在日本的团队真的在努力的领域,能用《勇者斗恶龙》来打开我们的展前秀,然后继续看到来自优秀日本发行商的支持。我想这是我在展会上真正感到惊喜的事情,很高兴看到很多日本发行商粉丝的反应。

这是我只想大声欢呼的事情,因为它们对我来说很重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梅原大吾获得2020CPT《街头霸王5》项目东亚

    2020-07-27

  • Xbox老大谈发布会 日本游戏对我真的很重要

    2020-07-27

  • 《使命召唤17》logo疑似泄露 或于10月发售

    2020-07-27

  • 《光环:无限》开发者回应争议:画质不行

    2020-07-2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