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CC主播猫和老鼠开黑节火爆来袭!跟大神主播开黑赢S皮肤

2020/07/24 来源:网络

高人气手游《猫和老鼠》开黑节再度开启!这款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正版IP授权、网易游戏诚意打造的高人气手游,自开黑节举办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如今再一次在万众瞩目下强势回归。无论你是游戏新手还是资深玩家,在这里都可以大胆地展现自我,我们不仅有猫鼠榜大神指导你进阶飞升;还有猫榜鼠榜大神配合你开黑。不仅如此,参与开黑赛获得积分可以兑换金币、知识点、星星等游戏道具,更有CC直播专属皮肤头像框、A级皮肤、S级皮肤体验卡等你来拿!快来加入主播,开启开黑快乐之旅!

7月10日至7月19日期间,点击链接进入直播间,即可立刻上车!进入《猫和老鼠》手游,点击左下角“>”——精灵——搜索“开黑”进入活动页面,在活动期间每日领取一张“开黑券”,即可享受无条件免费上车!还在等什么呢,即刻打开CC直播,主播早已就位,只等你上车啦!现在加入主播车队,还有无限精彩好礼和意想不到的福利相赠,快点击链接进入直播间吧!(直播间链接:http://cc.163.com/61/5904990/?auto=true)

“一起开黑”玩法说明:

1、进入《猫和老鼠》专区,任选一个直播间,点击“开黑节”tab,即可查看正在开黑的主播。

2、选择一位主播进入直播间,点击左下角“一起开黑”,立刻上车,可以使用开黑券上车~首次上车需添加开黑游戏角色,后续每次上车,记得要再次确认游戏角色信息哦。

3、在主播发车后,会提示尽快进入游戏,随后进入60秒倒计时,各位猫鼠玩家们需在60秒内尽快打开游戏,进入游戏后玩家即会自动匹配主播。

在这里还有一个小秘密要告诉各位玩家哦~ 开黑赛期间,玩家完成每日任务和开黑任务,即可获得碎片,并兑换丰厚的游戏道具奖励。下面为各位玩家透露一下精彩好礼任务要求——玩家完成“在手机上登录一次CC直播”、“观看猫和老鼠直播5分钟”的每日任务和“绑定猫和老鼠游戏角色”、“与主播开黑得5碎片,自己获胜再得2碎片”的开黑任务,满满意想不到的福利宝藏就会在前方等你!屏幕前的你心动了吗,快来加入主播车队,即刻出发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英雄齐聚 大浪淘沙!全民PK争霸赛海选赛明

    2020-07-24

  • CC主播猫和老鼠开黑节火爆来袭!跟大神主播

    2020-07-24

  • 《节奏空间》全国VR电竞赛启动 十万元寻找

    2020-07-24

  • 《传奇世界时长版》今日公测17周年庆典启动

    2020-07-2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