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你的脑洞值得被看见 易次元创作大赛春季赛精品推荐

2020/07/24 来源:网络

  悠闲的假日生活怎能缺少新颖有趣的故事来点缀?快上互动阅读平台《易次元》,感受各路英杰大手的奇秒脑洞,徜徉在古风到现代,虐恋情深到轻松甜宠的文字幻想世界吧!今天就给大家盘点几部2020年春季赛精品佳作,快来看看吧!

  皇太子养成记

  你乃当朝太子,自幼深受父皇宠爱。

  可人心易变,随着你与皇权冲突的日益增大,诸皇子对权力的欲望日渐膨胀,朝堂内外的明争暗斗不断......

  作为皇帝曾经殷切期望的继承人,你是否能突破重重阻碍,登上皇位?!

  高自由太子养成,步步惊心的登基历险,做一个皇室贵胄,天之骄子,到底需要经历哪些考验?

  怎敌她又晚来风急

  天下动荡,身为长公主的煜允不得不周转于各种阴谋诡计之间。表面虽然温柔娴淑、成熟稳重,实际上却最喜欢长相漂亮、赏心悦目的女生,只是这份无端生出的喜爱,究竟能何去何从?

  朝堂权谋、江湖恩怨、虐恋情深......大兴年间的这段义结金兰,是否会与尔虞我诈的恩怨一起,泯灭在历史的浪花下?

  混血种: Eternity

  作为首位伤害并杀死血族领主的角色,薇薇莉亚将A等吸血鬼的血液带给了人类。选择适合者植入之后,制造出的血猎终于可以真正与吸血鬼匹敌。

  作为停止整场战争的关键,“薇薇莉亚”这个名字,值得被所有生物铭记。然而这样一位英雄,最后却因为难产去世。

  而英雄之女海瑟琳的故事,这才刚刚开始......

  神启【大逃杀】

  世界因文明而璀璨。文明因混乱而湮灭。

  在混乱时代里,天使、恶魔、精灵、人鱼、妖兽、巨龙逐一消亡。最终只剩下人类,建立了四大王国。

  君主独裁制的圣凯琳帝国,联邦总统制的东盟共和国,信仰宗教制的神圣天国,部落酋长制的贝鲁特王国。

  王国时代,纪元1000年,悄然崛起一个独立于四大王国之外的势力——“神之手”

  他们举办了一场GAME,其名为——神启。

  娱乐公关不好当

  莫舒怀已经是一名成熟的公关总监了,如今却面临公关新人白萱萱的挑战,更是在公司重要艺人艾亚伦的宣传上出了岔子。

  可以预见的是,艺人艾亚伦即将面临星途上重要的危机事件,娱乐公关如何化解危机?

  娱乐圈事件的背后,娱乐公关到底做了哪些工作?

  欢迎你的入局!

  除了上述作品以外,易次元还有多世界多角色选择的《灰姑娘的游戏》,贪财美少女立志成为富婆的《千金贪财》、以及凭借脑中医术玩转古代的《医笑醉春风》等众多优秀AVG作品。如果你也想把自己的脑洞化为现实,那就赶快来报名参加比赛吧!欢迎关注官方微博@网易易次元、官方公众号(易次元喵噜酱)以及官方网站(https://avg.163.com/home),了解更多易次元作品的相关资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我的世界校园MC社成长计划”启动 大神MC

    2020-07-24

  • 你的脑洞值得被看见 易次元创作大赛春季赛

    2020-07-24

  • 天下3全新主线“山河迷踪”:张凯枫失踪

    2020-07-24

  • 开新服一个月还排队1000+ 两周年的逆水寒是

    2020-07-2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