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传言称《神鬼寓言》重启新作是网络游戏

2020/07/24 来源:网络

  今天(7月24日)凌晨,微软次世代Xbox游戏展示会上,神鬼寓言系列新作《神鬼寓言》首次亮相。这款面向PC和次世代Xbox开发的新作,名称上并没有延续系列的《神鬼寓言4》,这被媒体和玩家认为是系列重启的证据,然而有消息指出,全新的《神鬼寓言》其实是一款MMO游戏。

  上述消息来自于推特用户@CronoTK,这位法国用户似乎得到内部消息,并且在Xbox游戏展会之前就准确预告了发布会上的游戏名单。他在推特上写到新作是一款神鬼寓言宇宙游戏,但是确是MMO,而不是《神鬼寓言4》。

  全新的《神鬼寓言》由Playground负责开发制作,Xbox官方确认本作将作为PC和Xbox Series X独占发售,而不会登陆XboxOne。按照Xbox部门负责人的此前的说法,近两年发售的Xbox工作室新作都会跨世代发售,所以推断《神鬼寓言》开发进度仍然处于早期阶段,距离发售至少两年以上。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世嘉《梦幻之星在线2:新起源》2021年登陆X

    2020-07-24

  • 传言称《神鬼寓言》重启新作是网络游戏

    2020-07-24

  • Xbox发布会:《光环无限》演示、《神鬼寓言

    2020-07-24

  • 互动游戏《黄昏降临时》公布 登陆PC XSX

    2020-07-2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