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潜行者2》新情报:开放世界不断变化 受玩家影响

2020/07/24 来源:网络

  今日(7月24日)开发商GSC GameWorld发布了《潜行者2》官方预告,该作将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并保持前几作潜行者共有的黑暗后启示录气氛。游戏将在XSX上推出真正的新世代主机版本。玩家将体验由第一人称射击、沉浸式模拟以及恐怖相结合的独特感受。

  《潜行者》系列故事主要围绕于切尔诺贝利核电厂,以及普里皮亚季附近名为“The Zone”封锁区。在第一次切尔诺贝利核事故后,官方派遣军队和科学家进驻当地,尝试清理核污染并进行研究。但在2006年当地发生第二次核灾难,形成了玩家所知的“The Zone”封锁区,这是个危险的地方,到处都是变异怪物,致命辐射和异常现象。

  这里对人类的威胁非常大,但还是有许多潜行者在财富和神秘事物的驱使下闯入了封锁区。他们有些人是为了逃避过去,有些人被金钱蒙蔽了双眼,还有些人则痴迷于寻找所有谜团背后的真相。

  在《潜行者2》中,开发团队终于创造出了想要的东西。“The Zone”封锁区将是后末日风格的完全开放世界,玩家可以自由探索每一处角落。《潜行者2》是开发商GSC GameWorld迄今为止打造的最大的游戏,其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让整个世界更具沉浸感。在这个华丽的世界里,玩家将沉迷其中,用心探索并征服它吧!

  所有在“The Zone”封锁区的怪物和派系会不断交互。之前《潜行者》引入了“A-Life”系统,一个模拟真实世界的系统。现在该系统在新作中进化为“A-Life 2.0”系统,将控制游戏世界的状态,游戏角色和突变体的行为,让封锁区不断产生变化,并且栩栩如生,每时每刻都会有新的事件和遭遇战发生。

  《潜行者2》开发团队想让每个玩家都拥有独特的通关结局。玩家能书写自己的故事,你所做的决定不仅会造成短期影响,还会影响整个世界。开发团队正在努力制作史诗级分支剧情和多个结局,玩家必须经常做出艰难选择,并勇敢面对未知的后果。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8月更新计划 优化游

    2020-07-24

  • 《潜行者2》新情报:开放世界不断变化 受玩

    2020-07-24

  • 御魂觉醒 剑指苍穹 《逍遥情缘》两周年狂欢

    2020-07-24

  • 减负!任务链现可加速完成《梦想世界3D》时

    2020-07-2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