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这游戏也太抠了 排位奖励送农民

2020/07/23 来源:网络

每款竞技性游戏都会有天梯赛、排位赛的玩法。而每个赛季的排位赛奖励,都是众多玩家的冲分动力之一。各大厂商巴不得把最酷炫、最好的奖励放在天梯中,引得玩家一番搏杀争斗。

而网易的一款古代战争游戏却剑走偏锋,给游戏里最LJ的农民兵团制作了时装,作为赛季段位的奖励,这款奇葩游戏就是《战意》。

玩法改名就当新游?勇夺三军即将上线

作为《战意》的排位玩法,游戏里的名称叫做“牧原会猎”。而且全新的君士坦丁堡赛季,排位玩法被正式更名为“三军会猎”,但里面的内容,却没什么变化,依旧强调公平、对抗、平衡。

在三军会猎的玩法中,玩家们行军打仗将不会产生兵装损失!并且所有的战斗都发生在公平地图上,大家全凭自己的技术和指挥实力赢下胜利,考验的是个人的技术以及兵团实力!

史上最奇葩奖励,玩家恶搞官方?

说回到之前提到的“农民奖励”,《战意》每个赛季的排位时装都是通过玩家投票选择出来的,每个兵团定制的专属时装。

而在上一轮的票选,玩家却给制作组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6支候选兵团,从一星到五星,从近战到远程,不一而足,而玩家们却偏偏all-in了一支不怎么强力,却最便宜、最常用的兵团,百越山民(农民)作为C位登顶投票榜,实在是惊呆了吃瓜群众。

该农民从一开始的毫不起眼,到后续突然发力,并且最终逆转播州弩骑营获得第一名,而制作组也是兑现了承诺,在S3赛季加入了百越山民的限定时装,供玩家们自主选择。 除此之外,还有上赛季的威尼斯城邦方阵、阿尔诺轻步炮兵团和亚平宁背盾弩手也会加入到三军会猎限定兵团时装自选箱中,供玩家们挑选。

想要感受这款如此奇葩的古代战争游戏,使用最弱的农民兵团却在排位赛中翻盘。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火力全开《我的世界》MC创作大师开赛!

    2020-07-23

  • 这游戏也太抠了 排位奖励送农民

    2020-07-23

  • 大话西游2“联盟PK月”开启!大活动邀你过

    2020-07-23

  • 《古剑奇谭OL》全新秘境“沙漠之舟”

    2020-07-2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