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军事RTS革新力作《烈火战马》首曝 开启立体战争新篇章

2020/07/23 来源:网络

不一样的立体战争,成就你的指挥官梦想!近现代战争即时竞技战略游戏《烈火战马》(英文名:Iron Conflict)今日曝光,据了解这是苏州一家名为“安琪拉游戏”公司的首款自研产品,采用了大众熟知的虚幻4引擎打造而成,未来将面向全球发行。从目前官方爆料来看,是一款以近现代军事战争为背景,主打多人在线竞技的RTS(即时战略)游戏。

这是一家充满勇气的新锐研发公司

手游市场保持高速增长的当下,这家2019年成立于苏州的新公司,为何选择进军端游市场?底气应该是源自于它的研发团队,成员多属于典型的军事迷,都有过多款成功大型网络游戏的研发工作经历,积累了PC、Steam、PS4、Xbox等全平台产品的开发经验,其中也包括对引擎做定制化改造的核心竞争能力。瞄准冷门端游市场,而且还是RTS这类“非主流”品类领域,并且低调研发一年半时间,安琪拉游戏的勇气和信心可见一斑。

军事迷最爱,数百种武装载具克制有道

对于真正的军事迷而言,近现代战争中出现的各类经典武器载具,想必都能如数贾珍,想要打动这类用户群体颇有难度。针对这点,《烈火战马》(英文名:Iron Conflict)在研发初期就已经规划把二战至今的多国、数百种知名武装载具还原到游戏中,无论是操纵攻防兼备的99A2重坦,还是驾驶F-35战机,玩家皆可真实掌控,而洞悉它们之间的克制关系,战场之上做到避其锋芒、攻其要害将是战略指挥官们思考的要点。

多维立体战争,截然不同的满足感

与传统RTS游戏不同的是,《烈火战马》(英文名:Iron Conflict)最多支持10v10对战,每位玩家将同时操控3组作战单位(坦克装甲、武装战机或侦查步兵),不同作战单位各有优势,你甚至完全可以基于自身作战喜好个性化组配,多类尝试必定带来截然不同的满足感。两方对战之时,全员战术沟通固然重要,但个人意识操作在某些时刻也能扭转战局,决定此战胜负,为此游戏提供了“全局指挥”+“直控微操”双重操作模式,毕竟作为一款竞技游戏,怎能少得了“秀操作”这个乐趣呢?

虚幻4引擎助力,感官升级有保障

得益于自身强大的效果和性能,虚幻4引擎备受市面主流大作的青睐。《烈火战马》(英文名:Iron Conflict)同样依托虚幻4引擎,客观来说在材质细节、模型精度、画面渲染品质、爆炸特效等方面均达到了业内一流水准,置身在这个多维立体的战场中,玩家想必可以过足了指挥瘾。

打破技术壁垒,让战争足够真实

据官方介绍,为了带给玩家更真实的RTS战场体验,游戏研发过程中相继攻克了诸多技术难题,比如”随机拼接地图”的难题攻克,使得迥然不同的子地图得以随机拼接,每场战斗地形不再拘泥不变。而地形高低差这个设定,也让地面载具的攻击弹道易被地形所阻,难以直接命中目标,这些都大大增添了战场的随机性和真实感。

从目前官方爆料来看,游戏在玩法创新、竞技趣味等方面或多或少都有亮点之处,不过想要在RTS品类占得一席之地,仍需细细雕琢,希望最终不负期待。此外据官方透露,《烈火战马》全球官方网站及首支宣传片本周也将上线,更多精彩一起拭目以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微软心理恐怖游戏《灵媒》公布新截图 两个

    2020-07-23

  • 军事RTS革新力作《烈火战马》首曝 开启立体

    2020-07-23

  • PS4《梦境》VR模式登场 在虚拟现实世界见证

    2020-07-23

  • 回合战略新游《犯罪帝国》8月8日登陆Steam

    2020-07-2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