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在古代战场上跳舞是一种怎样的游戏体验?

2020/07/01 来源:网络

要说冷兵器游戏最奇葩的更新内容,非网易中世纪战争游戏《战意》莫属了。在7月3号即将到来的S3赛季中,战意将带来一系列“奇葩”的更新内容。

全新战场动作系统,打不过就卖萌

在S3赛季更新后,玩家们将会体验到方便快捷又十分好玩的武将动作系统。文可城内尬舞,武能战场指挥。

在新加入的可交互动作中,玩家可以展示包括打招呼、行礼等武将表情,还能在战场中发出的冲锋、警告等战斗指令,表达自己的情绪、战术等等。并且还有点赞、嘲讽、跳舞等搞怪动作等你来解锁!

今有跳跳虎,古有跳跳骑

说到战意新赛季的更新内容,不得不提到的就是每次都会带来的特色文明兵团。而此次征服君士坦丁堡的主题,带来的自然是闻名遐迩的奥斯曼亲兵,其中就有著名的西帕希重甲骑兵!

身披圆盘甲的西帕希骑兵,每一位都是世袭贵族,他们身家富裕,不计成本锻造出矛锤和链板甲,再跨上披挂罩衫的骏马,西帕希骑兵宛如骑兵中的皇帝。

而除了盔甲之外,最具特色的还有他们的攻击方式。作为重甲骑兵,凭借着铁蹄的恐怖杀伤力,他们策马破阵,让战马跃起重重踩下,对敌人造成范围伤害和击飞效果,上演起一场壮丽的“死亡之舞”。

虽然看起来像是憨憨跳舞,一蹦一蹦的,但是当你亲身感受过他们的铁蹄,就知道“跳跳骑”绝非跳得虚名!

距离《战意》新赛季上线,还有3天!

想了解更多奥斯曼赛季的内容,体验全新有趣的玩法和指挥历史上著名的西帕希骑兵,请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https://z.163.com,下载游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逆水寒重拳出击 山寨游当场倒闭

    2020-07-01

  • 在古代战场上跳舞是一种怎样的游戏体验?

    2020-07-01

  • Fami通评分《实况力量棒球2020》登白金殿堂

    2020-07-01

  • 任天堂停止欧洲零售商出售第一方数字游戏下

    2020-07-0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