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空洞骑士:丝之歌》新NPC曝光 旅行跳蚤登场

2020/07/01 来源:网络

  近日《空洞骑士:丝之歌》开发商Team Cherry通过谜题方式,向玩家公布了新NPC。玩家们很快解开了新谜题,全新NPC——旅行跳蚤正式公开。

  关于旅行跳蚤的描述:

  “你是个旅行者?看起来我们志趣相投!在陌生道路上遇到漫游者是很幸运的。我们也需要这种运气,因为这条路阴森森的,在每处黑暗角落都会有危险袭来。我们的车队只有一个简单的,谦卑的心愿,但现在好像没法实现了....”

  旅行跳蚤经验丰富,非常友善,其旅行车上有大量可口的食物,功效强大的饮料,还有一些惊人的设施.....它们希望能汇集这个王国所有顽皮的年轻跳蚤,但这片土地却远比它们想象的要危险。

  《空洞骑士:丝之歌》中玩家将操控角色“黄蜂女”,在全新的国度展开冒险。大地被丝绸与歌声所诅咒,黄蜂女必须击败敌人,解开与自身息息相关的隐藏谜题。面对150多个全新的敌人!野兽和猎人,刺客和国王,怪物和骑士-用勇气和技巧打败他们!体验美妙的管弦乐BGM!

  《空洞骑士:丝之歌》发售日未公布,将登陆PC、Switch、Mac和Linux。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古惑狼4》开发商:无微交易、皮肤是奖励

    2020-07-01

  • 《空洞骑士:丝之歌》新NPC曝光 旅行跳蚤登

    2020-07-01

  • 《对马岛之鬼》开发商可能要为PS5开发新作

    2020-07-01

  • 《Kena:精神之桥》开发者演示法杖特色战斗

    2020-07-0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