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育碧新游《Hyper Scape》正式公布 官网已上线

2020/06/30 来源:网络

近日,育碧正式确认免费大逃杀游戏《Hyper Scape》相关消息,游戏官网也正式上线。

能够在马蒂厄·艾菲尔传奇的成就中发现伟大的星火,引领它从新兴的开端迈向棱彩维度今天的全球超级网络,一直是我的骄傲和荣幸。

我们从艾菲尔在神经刺激方面的前期工作成果发足,一路走来,成为世界领先跨国技术、媒体和服务公司。而这一切,都要多亏了我们专业技术过硬,富有工作热情的人员组成的全球劳动力。

我很高兴能够在不久之后和全世界分享我们尖端进步的下一次迭代内容。- CEO艾维·坦博士

棱彩维度任务声明

在棱彩,我们全球范围内打造有意义的连接,促进发展。我们打造培养、教育和连接人口的新疆域。我们打造挑战这个世界极限、能够让人们逃往新维度的技术。而我们这么做,都是为了你们。

我们的使命是为人们提供难得的机会,让各位在当今的超连接世界里得以繁荣成长。一个机遇无限的世界。一个等待着您去发现的世界。

让我们带领大家一起前往。

进入Hyper Scape

棱彩维度很高兴能够在不久的将来为大家带来Hyper Scape的第一次迭代版本,以及火爆精彩刺激的王冠疾战!投身这个世界首次登场的虚拟城市新阿卡迪亚霓虹满布的街头。您必须全力以赴,因为只有获取的一切所需的优势,您才能在竞技中不落人后。只有最出色的参赛者才能笑到最后。您是否能够获取胜利,还是会堕入Hyper Scape的危机?

先前有消息称,这款游戏实际上是一个3A多人快节奏大逃杀FPS游戏,定名《Hyper Scape》,由《彩虹六号》《刺客信条》系列工作室育碧蒙特利尔开发。此外本作是一个免费游玩的大逃杀游戏,设定在未来的虚拟世界,登陆PC和主机,支持跨平台联机。本作将在下周开启BETA封测和公测,7月12日发售,登陆PC,主机版今年晚些时候发售。以上并未得到官方确认,更多消息可以关注我们后续的报道。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网易电竞NeXTalent解说大赛最佳解说新星诞

    2020-06-30

  • 育碧新游《Hyper Scape》正式公布 官网已上

    2020-06-30

  • 育碧免费3A大逃杀游戏首批概念图公布

    2020-06-30

  • 写轮眼模式开启!任天堂举办线上猜游戏活动

    2020-06-3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