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还需要再等等 传XSX第一方游戏展示将在7月末举行

2020/06/29 来源:网络

6月是属于索尼PS5的月份,这个月PS5成为媒体报道的中心。而随着6月即将结束和7月即将到来,目前所有的目光都转向了微软的XSX第一方游戏展示会。之前微软只是表示该展示会将在7月举行,但没有具体的时间点,不过根据最新的传闻,Xbox的粉丝可能要等更久一些,因为据说Xbox 7月发布会将在月底举行。

微软系媒体Windows Central记者Jez Corden在Twitter上表示,不要期待微软在7月初举行Xbox活动。后来他又暗示发布会不会在7月19日之前召开。

根据微软,7月份的XSX第一方游戏展示会,将展示《光环:无限》的实机玩法和多个其他第一方游戏。当然也会有多个第三方游戏出现。

此前微软在今年5月举办的XSX游戏首秀活动反响很不好,除了展示的游戏大部分不是3A游戏外,另外一个因素是这当中有很多跨世代游戏,并不算真正的次世代作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小岛发推后 外媒认为是在暗示《死亡搁浅2》

    2020-06-29

  • 还要等 传XSX第一方游戏展示将在7月末举行

    2020-06-29

  • Xbox:用动态频率 我们的TFLOPS还能更高

    2020-06-29

  • 《漫威复仇者联盟》的难度会根据英雄而变化

    2020-06-2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