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神力科莎:竞技版》X1X版原生4K PS4 Pro版1800p

2020/06/24 来源:网络

《神力科莎:竞技版》已于昨日(6月23日)正式登陆PS4/Xbox One主机平台,近日,开发商意大利工作室Kunos Simulazioni接受了外媒gamingbolt的采访,其中谈到了《神力科莎:竞技版》在加强版主机上的性能表现。

Kunos Simulazioni工作室表示,PS4 Pro在1080p下在景深、抗锯齿、后期处理效果和粒子效果等方面都有了加强。而在4K画质下,PS4 Pro的游戏分辨率为3200×1800。同样,Xbox One X具有相同的画质增强,但是游戏在Xbox One X上是以原生4K画质(3840×2160)运行的。

同时,Kunos Simulazioni工作室还谈到了他们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为主机版《神力科莎:竞技版》做了很多优化,Kunos Simulazioni工作室表示:我们对(主机版)《神力科莎:竞技版》做了很多的改进,在物理模型、画质和优化方面都进行了深入的打造,而实际上需要打磨的部分比我们预期的还要更多一点,这样才能让游戏呈现出一个完整的状态。

在采访中,Kunos Simulazioni工作室表示,新的“英国GT Track Pack DLC”将会在2021年冬季推出,他们还为《神力科莎:竞技版》制作了很多新的游戏音乐。

此外,当被问及《神力科莎:竞技版》是否会推出Switch版时,Kunos Simulazioni工作室表示:我们目前100%的精力都放在为PC、PS4和Xbox One平台提供最佳体验上。

《神力科莎:竞技版》已于6月23日登陆PS4、Xbox One平台,2019年5月29日登陆PC(Steam)平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网信办约谈10家网络直播平台,陪玩下线?

    2020-06-24

  • 神力科莎竞技版X1X版原生4K PS4 Pro版1800p

    2020-06-24

  • 魔性格斗游戏《螃蟹大战》预告 螃蟹手持激

    2020-06-24

  • 粽情端午 梦回战国 《逍遥情缘》端午新服今

    2020-06-2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