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三体IP要改编游戏?下半年值得期待的6款游戏

2020/06/2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2020年下半年,除了网易游戏拿下《指环王》IP,近期游戏圈内也有很多重磅消息,比如游族签下三体游戏改编权,《赛博朋克2077》发售延期,华纳注册DC自杀小队游戏域名,微软Xbox《穿越火线X》开启B测等等“猛料”,本期为你一一盘点下半年值得期待的6款新游情报,不看后悔!

赛博朋克2077发售延期,好饭不怕晚?

如果说今年有什么游戏是硬核玩家特别期待的 ,除了无主之地3、骑马与砍杀2、最后生还者2,恐怕“有生之年系列”第一名就是赛博朋克2077了吧?不过嘛,在经历2次跳票之后,由于DLC资料片数量的增加,CDPR官方宣布发售日再次延期,将于11月19日发售!

《巫师》系列游戏制作团队CD PROJEKT RED,由于《巫师3:狂猎》的巨大成功,《赛博朋克2077》这款定位成年人RPG游戏也让人备受期待,开放世界元素、赛博风满满的科技感、不同职业自定义角色、高级RPG机制、多线程非线性式剧情、细腻逼真到令人震惊的画面,当这些元素加在一起冲击眼球,试问有谁能不期待这款游戏呢?

虽然这是一款“等退休就能玩了”的游戏,但是波兰蠢驴信心满满,而且据官方所说这是最后一次延期了,也有网友猜测这波延期是为了将游戏首发放在PS5上面?这样一来,感觉好像跳票归跳票,该等还是要等了。

游族拿下三体游戏改编权,科幻迷沸腾了!

游族网络近日发布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游族互娱与持有《三体》权利的三体宇宙签署了著作权许可合同,现拟将三体系列小说在授权范围内用于游戏开发、发行、改编以及衍生产品,授权期限自2020年6月17日至2030年6月16日,授权十年,《三体》小说作者刘慈欣将担任三体游戏的云端架构师!

等了五年,游族终于拿到了这个科幻大IP,根据著作权合同来看,本次交易金额由月分成款4000万元+500万元意向金组成,共计4500万元,不过后面实际分成款,猜测应该远不止这个数目。

“最好的国产科幻小说”,《三体》这个科幻IP的价值就不用说了,超百万粉丝群体,科幻迷必读神作小说,游族影业已经准备斥巨资拍摄《三体》改编电影,但拿下游戏改编版权对游戏开发来说,却远远只是第一步。

作为战略级IP,玩家也很期待游族会将三体开发成怎样的一款游戏,大多数网友认为,三体蕴含的内容实在是太大了,不管是做成文明策略、卡牌、角色扮演、沙盒等等这些类型的游戏,在各个方面来说都有难以越过的难关,说是“烫手山芋”也不为过,毕竟讨好国内游戏玩家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只要敢上就一定要玩”,也反映出玩家对这款游戏的期待程度之高。

华纳8月公开自杀小队、蝙蝠侠新游戏?

但凡跟漫威、DC相关的IP,总是会引起玩家的极大关注,日前,华纳游戏注册了两个新域名,分别是“suicidesquadgame.yzz.cn”和“suicidesquadkillthejusticeleague.yzz.cn”,翻译过来就是自杀小队游戏以及自杀小队正义联盟,据称开发商Rocksteady也参与了该作的开发制作。

华纳8月22日将在线上举办24小时线上活动“DC FanDome”,DC粉丝活动会上,玩家猜测会公布DC影视以及这款新作品,加上此前已经爆料过的《哥谭骑士》蝙蝠侠新作,这个8月还真让人有点期待了,不过华纳方面尚未证实传闻消息,只能拭目以待了。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南澳州政府对游戏开发公司实行10%费用减免

    2020-06-23

  • 三体IP要改编游戏?下半年必玩6款新品

    2020-06-23

  • 不忘千年端午文化? 端午节到魔域“品棕”吧

    2020-06-23

  • 《桃花源记2》新服“神形撼世”等你加入

    2020-06-2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