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发售3天 《最后的生还者2》PS4玩家人数达350万人

2020/06/23 来源:网络

据PSN数据抓取网站gamstat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6月21日,《最后的生还者2》发售3天,PS4玩家人数总计达到350万人,同时统计图显示这期间玩家人数上升的速度非常之快。

此外,gamstat数据显示,有320万玩家(占92%)至少获得了一个奖杯,有2000个PSN账号(占0.06%)中只有《最后的生还者2》这一款游戏,拥有《最后的生还者2》的PSN账号中平均游戏数量为69个。

gamstat还公布了《最后的生还者2》火爆程度最高的国家,游戏在韩国的火爆程度远超其他国家,其次是爱尔兰、泰国、杰克等等,但是玩家分享最多的地区还是北美,美国首当其冲;其次是西欧和北欧,其中英国玩家分享最多,法国、芬兰其次;分享第三高的亚洲,其中日本最多,香港第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热血传奇怀旧版》新服人气火爆

    2020-06-23

  • 《最后的生还者2》PS4玩家人数达350万人

    2020-06-23

  • 《空洞骑士:丝之歌》新NPC解密 神秘小偷Gr

    2020-06-23

  • 《极品飞车14》来袭!EA 游戏完整名单曝光

    2020-06-2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