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PC版《FIFA 21》将和PS4 X1版本相同 非次世代版

2020/06/22 来源:网络

之前EA曾经表示,PS5/Xbox Series X版的《FIFA 21》将采用全新的技术,为游戏注入悦目的视觉效果和振奋人心的体验,带来新世代的感觉。但是,据外媒PCGamer报道,PC版的《FIFA 21》将和PS4/Xbox One版本相同,并非PS5/Xbox Series X的次世代版本。

EA在常见问题解答中写道: “PC版本的《FIFA 21》将与PS4和Xbox One上的版本相同。在未来几周里我们将分享更多相关信息。”

此前,EA曾表示,《FIFA 21》全新延迟打光系统呈现真实新环境,创造超现实的足球环境和球员,提升球场每个角落的逼真度。新时代技术更精细地重现球员的身体细节,同时还将加入新的触觉反馈让玩家亲身体验射门、传球、接球、踢球及拦截的冲力。

换句话说,上周公布的《FIFA 21》预告展示的是次世代主机版《FIFA 21》,而并非PC版。《FIFA 21》PC版将于10月6日与PS4、Xbox One版本同时发售,因此也许次世代版本到来时EA会给PC推出一个更新补丁,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CDPR:《赛博朋克2077》扩展包制作中 比普

    2020-06-22

  • PC版《FIFA 21》将和PS4 X1版本相同 非次世

    2020-06-22

  • 《最终幻想》原版正统新作首爆 全平台预约

    2020-06-22

  • 眼前看到的一定是真相吗?大话西游2双面小

    2020-06-2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