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PS5独占《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预告疑似侵权

2020/06/21 来源:网络

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发生了,索尼PS5的独占大作《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预告片的播放量已超过1000万,但是由于法国著名手游发行商Gameloft的版权声明,该预告片已从PlayStation油管官方频道上删除。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预告现状截图

目前尚不清楚问题到底是什么,从视频显示的信息来看,上面称:“由于受到Gameloft S.E.的版权声明,这段视频不再提供”,据外媒猜测,因为之前Gameloft曾经打造了一些“蜘蛛侠”IP手游,比如《蜘蛛侠:全面混乱》、《超凡蜘蛛侠》等,可能是PS5新作《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中某些内容惹怒了Gameloft,从而索尼被发了律师函。

目前,漫威的油管官方频道未受到此事件的影响,《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预告仍然保留,具体情况还要等索尼进一步声明。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泰坦陨落2》登陆Steam后 在线人数迎复苏

    2020-06-21

  •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疑似侵权

    2020-06-21

  • R星前制作人解释为何《GTA6》现在仍未公布

    2020-06-21

  • 传《孤岛惊魂6》将回归热带岛屿 将有毒枭

    2020-06-2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