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硬核机甲》Switch版宣传片释出 确认10月15日发售

2020/06/18 来源:网络

游戏发行商GSE于今日(6月18日)公开《硬核机甲》Switch版宣传片,同时确认Switch版本将于10月15日发售。该作有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定价2750日元(约人民币182元),特别版定价4380日元(约人民币290元,除本体外含6个DLC)。

宣传片:

剧情简介:A.D.2221年,通过新联合国政府的不懈努力,人类社会完成了统一,在内战结束三十年后重获繁荣。主角塔雷瑟作为硬核防务公司的一名王牌驾驶员,接受新联合国政府的委托,赶赴火星搜寻失踪的情报官。接踵而至的战役和各负使命的敌人不断冲击着他,在莫之能御的战争洪流中,塔雷瑟和同伴们逐步察觉这个看似简单的任务背后隐藏著更大的危机。

战役模式含 8 个章节共计 18 关。随着剧情的深入,穿梭在矿坑、水下、市街、宇宙等各种类型的场景中,遭遇超过50种设计各异、细节丰富的敌方机甲,在任务之间总结心得,开发新装备并针对性配装,在某些关卡里玩家甚至可以脱离机甲深入敌后。

除了线上对战外,还支援最多4人的单机分割画面对战,完美匹配Nintendo Switch游玩特点,玩家也能和朋友随时随地畅快对战,体验热血、自由及爽快的机甲战斗。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权力的游戏棋盘游戏-数字版2020年Q3登陆PC

    2020-06-18

  • 硬核机甲Switch版宣传片释出 10月15日发售

    2020-06-18

  • 《最后的生还者2》艾莉巨幅墙体广告 场面超

    2020-06-18

  • 硬核枪魂重装上阵!《无限法则》S9赛季“重

    2020-06-1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