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死亡搁浅》现已收获70个年度最佳游戏

2020/01/13 来源:网络

之前,小岛工作室在推特中庆祝《死亡搁浅》收获了65个年度最佳游戏的奖项。近日,小岛工作室又发推特庆祝《死亡搁浅》收获了70个年度游戏的大奖。

小岛工作室在推特中写道:“《死亡搁浅》之前获得过很多年度游戏大奖我们都发过推特,(顺便说一下,《死亡搁浅》现在已经获得了超过70个年度游戏大奖)但是我们非常高兴被the users,the Reader’s Awards以及the People’s choice Awards选为年度最佳游戏,谢谢你们。”

目前,《死亡搁浅》现在已经获得了超过70个年度游戏大奖,仍然排在今年游戏获得年度游戏数量的头名,《死亡搁浅》现已登陆PS4,PC版《死亡搁浅》将会在2020年夏季发售,并且支持简体中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DNF新春版本上线 登录就送天空套

    2020-01-14

  • 《死亡搁浅》现已收获70个年度最佳游戏

    2020-01-13

  • 吉卜力登顶!日本网友晒出心中的动画公司实

    2020-01-13

  • 李洪绸团队新作《输不起》收官 2020开年最

    2020-01-1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