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预计到2020年底 Apple Arcade订阅用户数达1200万

2020/01/13 来源:游戏陀螺

日前,GamesIndustry发布了一篇由多方数据公司代表发表的2020年游戏行业预测文章,在这篇文章中不可避免的提及到2019年大热事件——订阅制。

作为年度热词之一,Apple Arcade为代表的订阅制的诞生对游戏行业、玩家或许都将带来深远的影响,但对于其会如何演变,大家充满期待的同时也有些许未知。

根据IHS Markit Technology的Piers Harding-Rolls预测的数据显示,到2020年底,Apple Arcade用户数将会达到1200万,成为全球最大的游戏订阅服务平台。

对于这个数据,相信许多人好奇,这是什么概念?游戏陀螺简单的做一个推算,以月订阅费4.99美元估算,1200万用户一年能为苹果带来5988万美元。

去年4月份传出苹果为了Arcade项目,已经砸了超5亿美元。如果这个数据属实,那么单从ROI来说,回本周期并不短,而且要知道,为了给用户提供纯粹的游戏环境,游戏内不再有内购和广告,也就意味着苹果的收入只能来自于用户订阅费。而Arcade能否持续的给用户提供丰富且高品质的内容对用户续费会员以及吸引新用户购买会员就成了关键。当然对于苹果App Store整个生态来说,的确让用户以更实惠的价格享受到更多优质的游戏和更好的游戏体验。

同时,NPD Group的Mat Piscatella预测2020年订阅制将极大影响用户的消费行为。他提到,许多早期加入订阅制的游戏在订阅制外,销量获得自然增长,主要或部分是因为订阅用户向家人和朋友推荐购买他在玩的游戏。不过,他们看到这个现象正在变化,或许订阅者转向跟亲朋好友推荐订阅服务本身而不再是游戏。他们也期待看到更多转向购买订阅服务来体验游戏的转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李洪绸团队新作《输不起》收官 2020开年最

    2020-01-13

  • 预计到2020年底 Apple Arcade订阅用户数达1

    2020-01-13

  • 《精灵宝可梦GO》2019年收入刷新纪录

    2020-01-13

  • 全球首款10v10二次元MOBA游戏《幻想全明星

    2020-01-1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