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首届次元王者赛事冠军队专访

梦想新大陆2021-09-30 10:24

  次元战场,强者争锋,《梦想新大陆》首届次元王者赛事已经圆满结束。

  史诗组和传奇组冠军战队分别由“梦想迪士尼”和“我们超凶的”获得,正所谓“场上一分钟,场下十年功”,两支冠军队伍在比赛的过程中也是付出了不少精力去筹备,在赛场上也是非常努力,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对战。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他们,赛后对两支冠军队伍进行了专访,干货满满相信能让大家都有所收获。

  冠军战队简介

  史诗组冠军-梦想迪士尼

  成员:Mickey(影舞)、霸王宗修(风语)、他爱苹果我爱橙(神谕)、小丑竟是我森米(苍岚)、Minnie(幻乐)

  指挥:霸王青衫(星芒)

  传奇组冠军-我们超凶的

  成员:爱蜜蜜oO(光羽)、蜜宝宝oO(神谕)、封哥哥oO(幻乐)、爱娜娜oO(风语)、轩哥哥oO(风语)

  指挥:噜啦啦oO(苍岚)

  指挥是团队的灵魂 掌控大局才能精准出击

  回合竞技的赛场上,队长和指挥的作用都十分重要,而且往往都是同一人兼任,是整个队伍的“定海神针”。

  在对两支冠军队伍进行采访的过程中,他们也都比较详细地说了队长和指挥在场上场下的的作用,主要体现在战前准备和战斗中临场提供战术两方面上。

  “梦想迪士尼”提到战前准备时谈到,会去关注对手方在上一场的直播赛事,去分析即将要面临的队伍的水准,如果因为比赛无法同步观看,就会派出替补去看,尽可能获取信息。此外在常规准备上,主要针对宠物进行调整,对宠物技能、速度进行调节,以及大致规划好不同宠物类型的数量(配速几个、隐攻几个、输出宠物几个等)。

  “我们超凶的”在采访中提到,能掌控大局、预判能力强的人更适合当指挥,预判的内容主要是评估对方血量和怒气(战场上不可见对手血量等信息),预判对手的策略布局进行反向针对等。在赛前指挥要组织好队伍,提醒队员比赛时间和分析赛制,统计己方队员属性、宝宝技能、精灵特技等,从中协调搭配,讨论战术安排。

  看冠军队如何搭配职业 战场竞技小技巧分享

  在《梦想新大陆》中,职业的搭配方式很多,冠军队伍在职业搭配上是怎样的考量呢?在采访的过程中,他们也进行了相对全面的解释。

  “梦想迪士尼”认为目前游戏中的各个职业把属性逼到极致的话都很强势,不过相对而言,风语和神谕比较亲民化一些,幻乐的机制在那里,也很适合大众选择。

  在他们看来目前游戏中的风语比较万金油,在属性需求上,群体攻击型比单体攻击型要求略低。

  “我们超凶的”对职业的理解略有不同,攻击型职业追求输出和速度;神谕需要意识要能和队友配合,尤其是和同为辅助的幻乐要分工明确才行;幻乐追求一速;风语更适合走辅助路线,不能只看自身技能,精灵特技也需要兼顾;星芒的作用在目前版本中,效果一般;苍岚的强势度比星芒要高一些。

  在战术的安排上,两支冠军队伍也都有着自己的心得,“梦想迪士尼”觉得更多需要看对手来安排,只是分享了一些小技巧,如神谕使用“心灵净化”给幻乐可提升幻乐的速度,能更好的抢先手;风语和星芒的协作,风语为星芒粹毒,能大幅提升星芒群体杀伤力。“我们超凶的”认为抢先手非常重要,尤其是幻乐,可以占据最大优势;神谕带龟速稻草人,可以凭借超低速度更好地复活队友。战场上的战术安排很重要,但队伍配合默契和执行到位才更重要。

  赛场趣事一箩筐 冠军队伍也有感慨时

  在采访的最后,两支队伍也都不吝分享在比赛中的一些趣事,以及获得冠军荣誉后的感慨。

  “梦想迪士尼”分享在一场比赛中,指令下完后临时要求风语改一个操作,结果撤回后因时间到点没能及时操作,爆了粗口,让队伍瞬间笑翻。还有一次因为太过紧张,指挥在思考忘记了指示其中两个队友,队友就一个劲询问要怎么做,最后时间上来不及指挥了,就只能让他们看着办自己办。在得到冠军荣誉后,“梦想迪士尼”全员都十分感慨,认为队伍一直不被看好,但还是顽强挺到了最后。幻乐为拿一速付出了很多努力,影舞也在第一影舞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神谕为了比赛,宠物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调整。风语宗修为了针对对手,洗了无数次精灵特技。替补为后勤付出了不少。指挥为制定战术常常想到大半夜。

  “我们超凶的”也在趣事吐槽中分享了差点止步四强的原因就是幻乐十几个回合未曾封中对手幻乐,可以申请梦想新大陆“水封”记录。夺冠感言中,“我们超凶的”觉得队伍没有让喜欢和支持他们的玩家失望,也很高兴认识到彼此,并且能一路扶持走到最后夺得冠军。致敬所有对手,每一个对手都付出了很多,都值得被尊敬。

  《梦想新大陆》首届次元王者赛事已经结束

  再次恭喜“梦想迪士尼”和“我们超凶的”

  夺得冠军桂冠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