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跨服战新消息!全新战场等你战

梦想新大陆2021-09-07 13:34

  姆大陆如果有个热搜榜的话,高居期待榜榜首的肯定是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了!

  在新版本中,除了将开放家园全新玩法“水族馆”之外,跨服战也将开辟新战场,全新跨服战玩法——梦想之战蓄势待发!

  有梦想就来战!全民跨服战起来

  作为姆大陆全新推出的跨服战新玩法,梦想之战是全民参与的赛事,整个赛程预计持续将近三个月。

  比赛会分为“史诗组”和“传奇组”两组来进行,报名时根据角色等级来相应选择组别,其中跨服战队中的所有成员等级在80+级可报名参加“史诗组”梦想之战比赛,成员等级<=79级可报名参加“传奇组”梦想之战比赛。

  同队同职业限制!赛制新规定了解一下

  首先是赛制,梦想之战采用双败淘汰赛赛制分为胜者组和败者组,相应的赛事在逐渐推进的过程中,也将更加紧张刺激和激烈,能否继续留在战场之上,继续冲刺最终的胜利,就成为了每个参赛队伍的共同目标。

  除此之外,在比赛规则方面,梦想之战也做了一些新增设定,包括:

  1、参赛队伍中同职业玩家会有人数限制;

  2、每场比赛会有回合数和时长限制,超出则会有具体规则来判定胜负。

  全程奖奖奖!更有专属大奖等待着最强王者

  首先是海量奖励肯定少不了,本次比赛全部参与选手根据赛事进程会获得对应的赛事积分,赛事积分可兑换各类道具奖励,也就是说,只要你以及你所在的战队能够在“梦想之战”跨服赛中“走”得越远,你将获得的奖励也会越丰厚!

  对于能够力克群雄一战到底的实力王者,赛事更是备下了专属大奖!包括定制专属时装,定制专属翅膀,专属头衔,专属称号,海量绑钻和金币等~亟待最强的你通过战斗赢取!

  不仅如此,梦想之战全新跨服赛为了表彰实力王者,还将为ta们准备好专属的荣耀加身!

  不仅会有专属的荣耀界面展示本届冠亚季军战队及其成员,最终冠军战队还会在地图指定位置有专属的全员荣耀雕像展示!

  养兵千日,就等金戈铁马凯旋这一次!梦想之战全新跨服赛即将重磅打响,准备好了吗?

  想要得到那些华丽又强力的道具,登上巅峰尊享荣誉加身,就必须与各服顶尖战队交手对决,那么,究竟需要怎样的阵容,战斗的思路又该如何,才能顺利在这场跨服巅峰对决中脱颖而出,豪取胜利呢?

  对于阵容搭配、战斗思路,你有什么想法,不妨在文末留言区一起指点江山、畅所欲言吧!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