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08月25日维护公告 修复跨服婚房中摆放的家具消失

梦想新大陆2021-08-27 10:58

  亲爱的造梦者:

  为了能让造梦者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8月25日5:00进行停服更新,预计停服时间180分钟(开服时间会因后)

  更新完成后,部分新内容将会在部分服务器抢先开启,所有活动玩法将在全部服务器陆续开启,各位造梦者不要错过

  新增

  1、扩充了【角色加点方案】的数量,更新后,增加了第四套角色加点方案。该方案将于角色90级时自动解锁,同方案的银币消耗。

  2、家园特权新增【家园一键收获】功能:凡购买家园特权的造梦者大大都可以在家园中享有一键收获的权力,相作,快去家园试试吧~

  3、【鲁鲁心愿驿站】活动:鲁鲁心愿驿站开放啦!8月26日上午10:00至9月2日晚23:59,鲁鲁带着它的心愿驿站梦者们给鲁鲁赠送它最爱的鲁鲁心愿卡,就可以获得各种丰厚奖励,还有【永久时装-花火夏祭】、【神兽-胧月灵侍夏祭】、【坐骑解锁证-羊咩咩坐骑】和【小笼包表情】等你拿!Tips:活动期间,每日完成太阳之力副本,机械讨伐卡哦。

  4、新增【甜蜜奶罐礼券】兑换【异形零件】的兑换途径,更新后,造梦者可以在活动兑换界面将1个【甜蜜奶罐礼【异形零件】,兑换限次1次。已经回收【甜蜜奶罐礼券】的造梦者大大,后续我们也会进行补偿哦~

  5、新增【发红包和抢红包成就】:本次更新新增了一批发红包、抢红包的成就。

  优化

  1、优化了【商会出售】界面中键盘输入逻辑,更新后,键盘输入的数字不会超过实际拥有的道具数量。

  2、优化了【梦境坠落】、【勇者传说】和【文明试炼】活动的参与逻辑,更新后,上述活动支持跨服参与。

  3、优化了部分道具的【堆叠】逻辑,更新后,精灵宝石、家园能量药水、特制能量药水等道具的堆叠上限调整为

  4、优化了【异次元战场】战斗逻辑,更新后,异次元战场中如果上阵的辅助职业(神谕&幻乐)大于等于3个时,魔法消耗将会翻倍。

  5、优化了【传奇组的战意等级上限】规则,更新后,79级未突破的造梦者,战意等级上限将会以自身的期望等级是指79级未突破的造梦者在突破后所能达到的实际等级。

  6、优化了【跑商获得家族宝库奖励】功能的逻辑,更新后,造梦者在跑商时如果获得了家族宝库中的捐献道具,具。当造梦者选择不获取后,此道具将会返回到家族宝库,同时造梦者将会获得一定数量的家族贡献。

  调整

  1、调整了【本周收礼榜】和【本周送礼榜】的结算时间,更新后,两榜的结算时间由每周一5:00结算调整为每周一0:00

  修复

  1、修复了【宠物技能书-高级坚毅道具类型描述错误】的问题。

  2、修复了【部分造梦者可能遇到的势力商店道具购买异常】的问题。

  3、修复了【跨服婚房中摆放的家具消失】的问题,更新后,跨服婚房内之前消失的家具会回到家具列表中,

  4、修复了【部分造梦者可能遇到的,队伍内被封印单位数大于3个的情况下,自动解除最早被封印的单位时会异常非封印效果的状态】的问题。

 

  5、修复了【海岸清道夫活动中,造梦者背包已满导致无法获得奖励】的问题,更新后,造梦者背包已满时参与活行补发。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