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共建梦想家园!听听策划怎么说

九樱2021-05-17 11:11

  来听听游戏策划是怎么看待梦想新大陆里的家园系统的。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海子的诗,相信让很多人都对拥有一套这样的房子充满了憧憬,这样的梦想如今在姆大陆上可以实现了!

  自家园上线以来,大多数人都过上了种田、薅羊毛、掏鸡蛋的田园生活。此前,为了能够了解到造梦者大大对于家园系统还有什么意见和期待,我们听取了造梦者们的优质建议。针对玩家比较关心的问题,我们特意邀请策划做了一些回复~

  嗨,给各位造梦者问安啦~!我们是梦想新大陆的策划,大家对于家园玩法的意见和期待我们都认真看了。

  首先是被提及次数最多的,就是家园的视角问题。可能有些玩家在3D视角下体验家园玩法会有些困难,比如会觉得视角太近,不太好操作,点不准等情况。为此,我们会进一步优化操作体验,未来会在家园界面中添加“视角切换”的开关,有需要的玩家可以使用”固定视角“来进行相关家园操作哦~。

  大家提出比较多的建议也包括:希望在家园外,甚至是战斗内也可以进行一些家园操作。对此,我们计划将在”家园入口界面“上添加家园合成、家园订单的按钮,方便玩家在家园外也可以实时把握生鲜配送和订单装船的信息,随时随地进行家园合成。

  有很多玩家提到了”希望家园能够添加更多的装饰类建筑“,其实为了让大家可以将家园布置成自己喜欢样子,我们已经推出了一部分装饰类的建筑。后续我们也会陆续推出更多种类的、新奇好玩的装饰类建筑,让每个人都可以打造与众不同的小天地

  至于家园互动方面,为了提高家园的交互性,增加家园的趣味性,我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发家园内的玩法,比如音乐类玩法-音符跃动、收集类玩法-水族馆、夫妻专属玩法-相思雀等等。备受瞩目的家园室内玩法——梦想小屋也即将在后续的版本里呈现给大家。在小屋里,除了可以制造、摆放不同风格的家具外,更加入了一些功能性家具来助力你的游戏生活。本着将浪漫进行到底的原则,我们也将在梦想小屋开启之日向梦想新大陆所有的夫妻发出邀请,邀请你们前来开辟专属于你们的婚房,敬请期待哦~。

  最后,有部分玩家反映“自己工作太忙,无法及时前往家园进行收获”。针对上述情况,我们计划将在后续的版本中推出“家园代理人”的功能。玩家可以选择信得过的一名小伙伴作为代理人,帮助自己完成一些常规的家园操作。

  其他关于家园系统的优化问题,我们在收到反馈后已经基本都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排查和优化,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梦想新大陆》的支持,希望我们能继续携手共建更加美好的梦想家园!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