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展示最强者!排行榜系统介绍

红方方1682021-03-18 11:20

  有人的地方就有竞争,有竞争的地方就有排名,在姆大陆上,造梦者们可以在多个地方进行比拼,争夺排行榜排名。而排行榜的高排名,有的可以拿到丰富资源,有的可以拿到酷炫头衔,当然还有各种赋予强者的称谓。游戏中究竟都有哪些排行榜,又都是需要参与什么内容来竞夺排名呢?

  【个人实力】

  角色战力:根据角色战力高低,入榜先后排序。榜单数据每10分钟刷新一次。

  奖励:NO1:战魂永存,NO2:勇者无疆,NO3:史诗英雄,NO4-5:预言之子。

  角色等级:根据角色等级高低,入榜先后排序。榜单数据每10分钟刷新一次。

  奖励:NO1:神颂之王,NO2:先知之魂,NO3:传奇之士,NO4-5:英雄之巅。

  宠物评分:根据宠物评分高低,入榜先后排序。榜单数据每10分钟刷新一次。

  奖励:NO1:万兽之王,NO2:百兽圣主,NO3:枭龙战士,NO4-5:驯兽高手。

  【职业战力】

  影舞、星芒、风语、光羽、神谕和幻乐,六大职业各有一个职业排行榜。根据职业战力高低进行职业战力排名,榜单数据每10分钟刷新一次。

  【竞技活动】

  角斗场:根据角斗场胜点高低进行排名,榜单数据实时刷新。

  奖励:NO1:战神之巅,NO2-10:角斗勇士。

  此外角斗场排行榜中排名前100名的玩家会获得角斗积分奖励,排名越高,奖励越丰富。

  勇者竞技场:根据勇者竞技场积分高低进行排名,榜单数据每10分钟刷新一次。

  奖励:NO1:巅峰勇者。

  巅峰勇士不是一个人的称号,而是排名第一的团队的共同称号,除了可以拥有称号外,在海螺湾决斗场处,还会有角色雕像彰显荣誉。

  强者争锋:根据冒险者们在强者争锋中的积分高低进行排名,榜单数据每10分钟刷新一次。

  奖励:NO1:传说之上,NO2:锋芒毕露,NO3:勇气可嘉。

  【巨像挑战】

  根据组队挑战伤害积分高低进行排名,榜单数据每10分钟刷新一次。

  奖励:巨像·魔龙NO1-3:屠龙勇士,巨像·海盗王NO1-5:海盗王。

  巨像·魔龙是单人挑战,巨像·海盗王则是团队挑战,除了称号奖励外,还会根据排行榜排名发放钻石、稀有采集物资包等道具奖励。

  【社交达人】

  同玩人气榜:根据角色人气值进行排名,人气值只能通过同玩好友赠送鲜花获得。

  本周收礼榜:每周结算一次,根据接收到的亲密度道具的积分进行排名。收到日常道具不会增加收礼积分。10分钟刷新一次。

  奖励:头衔,可以和称谓同时进行展示。NO1:风华绝代,NO2:美丽四射,NO3:人气宝贝。

  本周送礼榜:每周结算一次,根据赠送亲密度道具的积分进行排名。赠送日常道具不会增加送礼积分。10分钟刷新一次。

  奖励:头衔,可以和称谓同时进行展示。NO1:一生所爱,NO2:护花使者,NO3:手留余香。

  名师排行榜:根据师父所收徒弟的总战力进行排名。榜单数据10分钟刷新一次。

  奖励:头衔,可以和称谓同时进行展示。NO1:巅峰贤哲,NO2:王牌导师,NO3:慧眼识人。

  空间人气:根据空间人气值从高到低排序,实时刷新。

  【副本活动】

  梦境坠落:根据梦境坠落活动完成时间长短进行排名,榜单数据10分钟刷新一次。

  【文明先锋】

  影舞、星芒、风语、光羽、神谕和幻乐,各有一个排行榜。排行榜根据职业文明先锋积分进行排名,榜单数据10分钟刷新一次。

  奖励:根据职业发放相应职业称谓,NO1:XX最强先锋(影舞最强先锋,星芒最强先锋等),NO2:XX第二先锋,NO3:XX第三先锋。

  另外在每一次文明先锋活动结束后,最强先锋还会有人物雕像,会在海螺湾决斗场前进行展示。

 


 

  《梦想新大陆》中有丰富的排行榜可以竞夺,部分排行榜还分为传奇组(79级)和史诗组两种榜单。竞夺排行榜,不仅可以彰显实力,还有机会拿到更多额外奖励。如果你有勇夺第一的勇气,就一起来竞争巅峰吧~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