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第三次内测 依旧只有安卓平台

叶子猪2020-10-09 14:00

  各位国庆过的怎么样啦,有没有觉得意犹未尽?是不是觉得假期一眨眼就过去啦?

  哈哈哈哈,虽然假期过去了,但是换个角度一想,距离各位心心念念的《梦想新大陆》第三次寻梦内测时间又近了一步。

  今天一来上班就看到好多私信我的小伙伴,都是要内测激活码的,想要参与这次内测的小伙伴要留意一下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小猪我一旦拿到官方的内测激活码就会第一时间公布。

  不过其中有一些小伙伴也问这次《梦想新大陆》第三次内测是不是IOS和安卓两个系统都可以参与,就这个问题我问了一下官方的小姐姐,这次的内测依然跟第二次内测一样,暂时只对安卓用户进行开放,IOS的小伙伴暂时还不能参与到,不过这次的内测支持电脑上的手游模拟器,没有安卓的小伙伴也可以通过手游模拟器来体验。

  关于梦想新大陆

  《梦想新大陆》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首款虚幻4自由策略回合RPG手游。由《梦幻诛仙》原团队深耕数年,在经典回合玩法上革新升级,力求突破传统呈现更多元的回合乐趣。作为国内首款采取虚幻引擎4的3D回合手游,整体画面立体生动,结合七大架空古文明世界观、创新的战斗模式及策略玩法、多维宠物定制化养成、新概念拟真社区交互等特有玩法,致力为回合玩家的游戏体验创造全新的无限可能。

  《梦想新大陆》在之前的启梦测试开放了六大职业,物理单攻的影舞、物理群攻的风语、法术单攻的光羽、法术群攻的星芒、辅助治疗的神谕和封印控制的幻乐。职业不同,战斗体验有着较大差异,但职业之间的平衡性保持较好,任选职业都能得到不错的游戏体验。输出职业在PVE的战场上大放光彩,影舞最爱“单挑”BOSS,星芒、风语负责战场收割,光羽灵动出击补位补刀。在PVP对抗中,辅助类职业更具战略意义,神谕强大的控场能力总能让对手疲于招架,而幻乐总能在危机关头挺身而出治疗队友,并且其“音律共鸣”技能堪称顶级辅助技。

  在启梦测试版本中,玛哈雅部落、黄金国、亚特兰帝国、冰封谷和阿加尔塔都有场景地图开放,给造梦者带来丰富内容冒险探索,场景内还有众多互动内容,等待造梦者挖掘惊喜。另外,以虚幻引擎4打造的《梦想新大陆》,品质绝佳,让造梦者冒险之路尽享极致美景,战斗中职业技能特效也异常炫彩,尤其是职业奥义大招让人赏心悦目。

  你可能感兴趣的:

  扫描下方小程序,进入礼包页面,当我们拿到激活码的时候会第一时间更新这里,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带走一枚珍贵的激活码。

  一个人玩游戏太孤单,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网合作专区为广大梦想新大陆玩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加入我们的专属QQ群,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也许会让你的大陆之旅会更加轻松哟~(最近听说拉别人进群必有激活码哟>>

  QQ群号:995268071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