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第三次内测不删档?不!删档的

叶子猪2020-09-30 16:41

  梦想新大陆寻梦内测不删档?

  梦想新大陆第三次内测时间在上周已经正式公布了,在10月15日早上11点整就开启了,很多造梦者大人都私信问我这次的内测是不是不删档的?我询问了一下官方,这次的寻梦内测还是删档的。各位如果想参与这次的梦想新大陆内测一定要留意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当我这边拿到官方的内测激活码之后就会在专区和群里公布,敬请留意。

  梦想新大陆第三次寻梦内测激活码获取方式:

  1、专区活动领取

  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的首页我们也会有本次内测激活码的领取活动,具体上线时间稍后会再公布,届时会出现在专区的这两个位置(左上角的头图幻灯去和大红头条区),如下图所示,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2、扫描小程序领取

  扫描下方小程序,进入礼包页面,当我们拿到激活码的时候会第一时间更新这里,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带走一枚珍贵的激活码。

  3、拉人进群必得

  一个人玩游戏太孤单,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网合作专区为广大梦想新大陆玩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加入我们的专属QQ群,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也许会让你的大陆之旅会更加轻松哟~(最近听说拉别人进群必有激活码哟>>

  QQ群号:995268071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