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如何打造自己的极品召唤兽?

叶子猪2020-09-15 15:30

  古语云,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少侠们闯荡江湖,身边怎么能少得了一只长相可爱,实力又凶猛的召唤兽宝宝的陪伴呢,而在我们梦想新大陆游戏的姆大陆上,就有这样一群可爱又凶猛的宝宝,等着大家。

  先给大家介绍下梦想新大陆的召唤兽系统:

  大家从图片可以看到,梦想新大陆的召唤兽系统,其中召唤兽分为普通召唤兽和稀有召唤兽,其中普通召唤兽,随着等级的提高,每提高10级,解锁4个新的召唤兽,可见召唤兽的种类还是很丰富的,而且随着召唤兽携带等级的提高,召唤兽的资质成长就越高。

  目前,召唤兽系统的召唤兽资只有资质成长,不分单独分成长和资质,也就是说按照这样,携带等级低的召唤兽,如果通过融合功能,资质成长爆出,会比携带等级高的的召唤兽的资质成长会高。这样有一个优势,就是不会随着等级的提升,低携带等级的宝宝就会无人问津,这样,你就可以根据你喜欢的造型,哪怕它携带等级只有15级,你也可以把它打造成强力的一个召唤兽。

  普通召唤兽可以野外打怪时抓获,也可以商店购买,个别主线还会赠送,总之,普通宝宝的获取难度是最低的,只要你想要,你就能有。

  除了普通召唤兽,另外一种是稀有召唤兽,其中稀有召唤兽又分为以太召唤兽和神兽,先说以太召唤兽,以太召唤兽像别的游戏里的珍兽魔兽之类的,就是仅次于神兽的,但它虽然在资质成长上稍微低于神兽(在现有等级开放的几款以太召唤兽),但它可以融合,通过融合可以使它资质产生暴击,会高于神兽。

  另外就是通过融合它可以获得更多的技能,也是超过神兽的,当然这些都是看几率的,有可能一次融合啥都没啦。现在游戏宠物系统的融合是不分主次宠的,每次融合随机生成,测试时通过融合消失的以太召唤兽不计其数,所以融合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呀,保险起见,攒个神兽,它也挺香的!

  以太召唤兽的获得方式现在是三种,第一个挂野外抓捕,那几率是很感人的,而且一般挂野都是挂机,不会盯着看所以很容易错过捕抓机会。第二个方式是通过融合召唤兽,来获得融合积分,可以根据不同积分兑换不同的以太召唤兽。第三个方式就是通过游戏里的一个活动,叫以太讨伐,会随机奖励以太宝宝蛋。

  其中以太召唤兽的最大优势,就是每个以太召唤兽都有自己独特的特殊技能,有的是潜水打击,杀人于无形,有的是霸王一击,秒天秒地秒空气,每一个都有自己的优势,必杀技特别不错。

  而神兽现在只有一个,就是它,鲁鲁,很可爱吧!神兽的获取方式现在只有开宝箱获得碎片,然后合成获得,土豪专属,除了资质成长爆表,它的技能也很强力。

  最重要的是,它没有携带等级。这也就意味着,刚进游戏你就可以携带它,普通宝宝和以太宝宝都有携带等级的,要随着等级提高,才能获得强力召唤兽,而它,你开区即可拥有。当别人都带着个小蝎子艰难打怪时,你带着鲁鲁横扫八方,你绝对是全场,最亮的那个仔了。

  三种召唤兽,三种选择,是开区后斥资直接拿下鲁鲁,成为全场最靓的仔,还是换来以太召唤兽,点下那个融合的按钮,心中暗暗祈祷,赌一把人品,看是否能获得满技能的极品以太召唤兽,或是稳扎稳打,选一个自己喜欢的普通召唤兽,一次次融合,慢慢培养,最终登顶巅峰,都取决于你自己,无论如何,它们,都在那等着你们。

  你可能感兴趣的:

  扫描下方小程序,进入礼包页面,当我们拿到激活码的时候会第一时间更新这里,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带走一枚珍贵的激活码。

  一个人玩游戏太孤单,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网合作专区为广大梦想新大陆玩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加入我们的专属QQ群,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也许会让你的大陆之旅会更加轻松哟~

  QQ群号:995268071

编辑:無欢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