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预约站:关注这里你就有激活码了

叶子猪2020-09-14 14:46

  梦想新大陆预约站: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关注>>),第一时间领取内测激活码以及限量福利礼包,先到先得哟~

  各位造梦者大人好呀,距离上次梦想新大陆封印已经20多天了,但是我已经开始想念那阳光沙滩的海螺湾了.......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梦想新大陆的封印距离下一次解封还要等多久,但是相信应该不会太远了,各位可以关注一下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关于梦想新大陆

  《梦想新大陆》作为国内首款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的回合手游,它的研发初衷便是寄望于借助虚幻4引擎的强大性能和绝佳表现力,来提升细分品类的画面表现。从抢先曝光的游戏场景、人物画面来看,不难感受到这个新世界的极致画质体验。在PBR物理实时渲染、GPU粒子、瞳孔视差等技术的加持下,游戏整体建模效果十分优秀,场景精细度和综合表现力足以媲美端游水准,人物建模细致到发丝,整个游戏世界栩栩如生。再加上天气系统的植入,又赋予了这个超拟真世界更为真实的动态体验。

  身为造梦者大人的你,需要在七个古文明中进行探索,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主选择,或走进神秘的玛哈雅部落,乘坐缆车俯瞰壮丽风景,也可以在朦胧细雨中穿梭在古老的黄金国,亦或是探秘强大的海底帝国亚特兰,游历于航海家的天堂——海螺湾群岛,在这些地方中你将会寻找到最终解决“以太”的办法。

  你可能感兴趣的:

  扫描下方小程序,进入礼包页面,当我们拿到激活码的时候会第一时间更新这里,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带走一枚珍贵的激活码。

  一个人玩游戏太孤单,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网合作专区为广大梦想新大陆玩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加入我们的专属QQ群,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也许会让你的大陆之旅会更加轻松哟~

  QQ群号:995268071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