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玩家直呼顶不住神兽鲁鲁的表情包

叶子猪2020-09-14 14:34

  在游戏中,以玩家最喜爱的游戏角色或宠物,专属定制一波表情包,成为越来越多游戏运营的对话方式。很明显,表情包这种自带二次元属性,极具“人传人”传播特点的载体,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社交习惯,这种“表情包运营”颇为吃香。

  比如提到《王者荣耀》,我们就会想到小狐狸妲己;提到《地下城与勇士》,我们就会想到DNF女法像素头;提到《梦幻西游》,我们就会想到略带粗糙的#24,一个眨巴着大眼睛的瞪着你的黄脑袋。?诸如此类的游戏专属表情包还有很多,不过今天要安利给大家的,是另一个更加上头的专属表情——神兽鲁鲁。

  ?《梦想新大陆》是一款架空在七大古文明背景上的策略战斗回合手游,得益于姆大陆七大板块的文化交融,游戏中的宠物、坐骑、神兽也是各有特色,既打得了架,也卖得了萌,俘获了很多玩家的芳心,听说身边的小伙伴已经开始偷偷收集宠物图鉴了!

  在主线任务中得到的宠物蛋,只需要开启宠物蛋成功孵化便能获得宠物,比如一开始人手就会有一只的丛林迅捷龙幼年蛋蛋,但隐藏任务赠送的宠物并不强力,需要后期进一步的培养。

  稀有宠物,也就是神兽,现阶段只有鲁鲁,作为游戏前期的稀有神兽,战宠鲁鲁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不论是双属性攻击亦还是防御气血等属性,都是幼年宠物属性中的天花板,是猪妹梦寐以求的一只神兽!

  而且鲁鲁并没有携带等级需求,0级玩家任何等级都可以携带鲁鲁作战,可携带的特有技能有6个。

  幼年鲁鲁的翅膀是蓝绿渐变色为主,成年形态的鲁鲁,则进化成粉红带橙色形态的翅膀,不过可以看到,虽然拥有成年姿态,但鲁鲁的属性都是固定且不会成长。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神兽养成玩法和普通宠物养成玩法有一定区别,神兽的获取途径只能是使用神兽碎片兑换,神兽碎片可以通过高级藏宝图概率获得和任务赠送(少量)两种。

  除了宠物和神兽,另外一个就是以太宠物了。以太宠物是有携带等级要求,比同级别普通宠物战力更强,比如他们的战斗召唤技能更高级,可携带技能5个。获取方式也比较多:可以在巡查地图内捕捉,或使用以太元素道具兑换,还有部分活动任务产出,比如挑战高阶机械,有概率产出以太宠物蛋。

  关于姆大陆上有哪些可爱的宠物,就先跟大家讲到这里,具体的宠物养成跟合宠攻略,后续会继续为各位玩家放送,最后跟大家分享一下猪妹收集到的神兽鲁鲁(粉色是成年形态,蓝色是幼年形态)可爱的表情包汇总,希望你会喜欢,可以收录添加到你的表情包中哦!~

 

  这么可爱的鲁鲁表情包,当然是马上带走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

  扫描下方小程序,进入礼包页面,当我们拿到激活码的时候会第一时间更新这里,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带走一枚珍贵的激活码。

  一个人玩游戏太孤单,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网合作专区为广大梦想新大陆玩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加入我们的专属QQ群,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也许会让你的大陆之旅会更加轻松哟~

  QQ群号:995268071

编辑:ssc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