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ios系统是否会在下次测试开启?

叶子猪2020-09-11 14:23

  梦想新大陆ios系统是否会参与第三次启梦测试?相信是很多小伙伴非常关注的事情,前面的两次启梦测试的载体主要还是以安卓系统为主的手机,而拥有IOS系统的苹果机小伙伴们就经常私信我,问我啥时候会开启第三期测试呀,IOS系统会不会在这次的测试范围内呀等等问题。

  各位先少安毋躁,按照小猪我的观察,我觉得这次开启梦想新大陆IOS系统的测试机会很大,因为前面两次的安卓版测试环境还是比较稳定的,如果安卓系统比较稳定的情况下,IOS的测试版本应该就会开启,而且如果是在年底会公测上线的话,IOS的测试肯定也会提上日程,当然这也只是小猪的个人观察,具体什么时候会开启还是得要看官方那边的安排。

  各位可以多留意下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点我>>),我们会及时更新梦想新大陆的相关内容,敬请关注。

  关于梦想新大陆

  梦想新大陆是由腾讯代理祖龙娱乐研制的,2020年全新3D回合制手游,这是国内回合制手游首次使用了时代前沿的虚幻4引擎,因此梦想新大陆的游戏效果极其优秀,而且还有很多创新的玩法,在预告片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回合制玩家的期待和欢迎。

  梦想新大陆的故事是发生在一个叫做姆大陆的世界中的,这是一个机械与魔法并存的平行世界,造梦者大人(玩家)会面临各种挑战。在这片大陆中一共分布着7个文明:阿加尔塔是沉稳有力的代名词;亚特兰则是魔法与科技的代表;黄金国在无垠的沙漠中孕育美与力量;海螺湾则在大海的环抱里吹响冒险的海螺号角;冰封谷里有很多掌握超多知识的智者;而玛哈雅则是有着众多丛林中优秀的猎手,以及最后一个非常神秘的墨瓦蜡泥加。

  这些地方都等着造梦者大人的探索,以寻找最终解决大反派Boss阿波切的办法。

  你可能感兴趣的:

  扫描下方小程序,进入礼包页面,当我们拿到激活码的时候会第一时间更新这里,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带走一枚珍贵的激活码。

  一个人玩游戏太孤单,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网合作专区为广大梦想新大陆玩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加入我们的专属QQ群,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也许会让你的大陆之旅会更加轻松哟~

  QQ群号:995268071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