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装备特效大科普 帽子部件特效预览

感情难遇2021-05-08 10:58

  《梦想新大陆》中,帽子是装备“六件套”中的一个部件,拥有“性别”差异,男性角色只能穿戴“男帽”,女性角色只能穿戴“女帽”。不过,不管是男帽还是女帽,可以拥有的特效却是一致的。

  前置型特效

  调和:拥有者人物或宠物在战斗中使用药品时,恢复的气血和魔法效果提升。

  强效:使用职业治疗技能时,有一定几率额外提升治疗量。

  不屈:战斗中死亡保留一定比例当前愤怒值。

  瘴体:使用带毒技能成功使得目标中毒后,中毒效果额外提升。

  浴血:自身每损失一定比例气血,造成的伤害提升。

  所谓前置型特效,就是指需要达成前置条件,才能发挥功效。如“调和”需要战斗中使用药品,“强效”需要使用职业治疗技能,“不屈”前置条件为阵亡,“浴血”前置条件则是损失一定比例气血等。

  这一类特效,局限性相对较大,效果不够稳定,通常情况下只适合特定职业或特定战场。如“瘴体”,需要使用带毒技能,而职业中只有寥寥几个技能才能打出“中毒”状态,比如风语的“紫晶之刃”,星芒的“万电雷光”等。所以对于不能打出“中毒”状态的职业则比较尴尬,比如光羽和神谕。

  常规通用特效

  坚韧:受到的物理暴击率降低。

  坚毅:受到的法术暴击率降低。

  轻装:拥有此特效的装备,最低使用等级降低。

  帽子上可携带的特效除了“前置型特效”,还有“常规通用特效”。“轻装”不用多说,“坚韧”和“坚毅”则是两个极端的存在,一个针对物理暴击率,一个针对法术暴击率,不过因为这属于防御性效果,所以全职业都是适用的。

  《梦想新大陆》中,装备中的帽子部件上的特效种类相对武器特效种类,数量少了不少,不过同样有品级的区别,品级越高,特效效果越强大。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