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没过的来看 通天塔第10层挑战心得

九樱2021-05-07 11:29

  在《梦想新大陆》中有不少高难度的战场,通天塔正是其中之一。

  挑战通天塔,一层更比一层难,除了需要队伍默契配合,也需要掌握战斗诀窍。90级开放的通天塔10-12层,对不少造梦者而言,都极具挑战性。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一份通天塔第10层的挑战攻略,大家可以参考一二。

  副本关卡怪物能力分析

  《梦想新大陆》通天塔第10层,难度比之第9层上升了一个“维度”。在挑战之前,大家需要先对这些怪物的能力有个整体的认知。

  时间:特殊怪。

  空间:特殊怪。

  时空裂缝:特殊怪,会不断召唤时空恶灵。

  时空猎人:BOSS,会在第一回合准备结束后出现,血量高达47280。

  时空恶灵:普通怪物,伤害较高。

  守御者:3个影舞类,1个幻乐类,1个神谕类。幻乐会封印目标,神谕开局嘲讽,之后会智能战斗,释放治疗、解控等技能。

  怪物阵法:白鲨阵

  副本挑战思路和技巧

  阵容搭配:幻乐、神谕是必须的,其他三个位置为输出职业,可以自由搭配。因为这一关的战斗强度较高,所以对个人角色实力的要求也较高。

  推荐宠物:先手控制型肉宠。

  推荐阵法:黑羚阵

  开局第一回合战斗思路,幻乐释放“音律共鸣”链接“时间”和“空间”两个怪物。神谕召唤冰原狼坐骑封印守御者中的任意两个影舞职业(开局怪物多,削弱对方输出能力)。

  三个输出职业最好都召唤单体攻击坐骑(以太霸王龙、以太羽蛇),交叉攻击“时间”和“空间”,确保第一回合能将这两个怪击杀。如果第一回合不能击杀这两个怪,那基本上可以考虑逃跑了,因为当空间受损,会产生更多的时空裂缝。

  宠物或进行控制,或保护自己。

  在成功击杀“时空”二怪后,需要击杀“时空裂缝”,只有把“时空裂缝”消灭掉,场上才不会出现更多新的时空恶灵。

  时空裂缝被击杀后,就可以考虑击杀第一排的守御者,可以优先考虑击杀对方辅助,输出类的怪物进行控制。

  守御者基本解决后,打BOSS,杀时空恶灵。

  战场上,宠物的作用除了保护角色外,也需要对角色用药,复活或治疗,因为对面的伤害较高,角色阵亡是很正常的事。

  在《梦想新大陆》通天塔第10层中,关键就是要先杀特殊怪,然后最好逐个击破。合理搭配阵容和进行战场分工,才能更快更容易通关。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