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好马配好鞍 全服PK装备推荐

九樱2021-04-30 10:29

  4月20日,《梦想新大陆》就将迎来公测版本的正式上线,届时会开放天梯S1赛事。全服玩家同台竞技对抗,只要不断击败对手,才能不断提升段位进阶,最终屹立群雄之巅。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想要在天梯赛中拥有出色的表现,强力装备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哪种类型的装备更值得选择呢?

  装备选择先看基础再看特效

  在游戏中,要说好装备,自然需要知道如何去甄选装备。装备的选择主要看两个内容,第一个是基础属性,这个是装备被打造出来后就不能再改变的属性,每一件装备的基础属性都是有限定区间段的。选择装备的第二点,就是看是否是特效装备,只有带特效的装备才是“稀有”装备。

  先看基础属性,再看是否带特效,因为特效是可以通过熔铸来改变的,即便是最不实用的特效,都可能通过熔铸获得想要的特效。

  至于装备上的附加属性,是可以通过装备合成进行改变的,即便一开始打造出来不含任何附加属性,后期也可以通过合成功能,让装备拥有“豪华”的附加属性。

  超级特效性价比更高

  装备基础属性不能变动,是“硬件”需求,所以没有推荐余地,,越靠近基础属性上限值的装备,自然越值得拥有。

  装备特效的选择上,则是超级特效更具性价比。不同的职业,对装备特效的需求是存在一定差异的,这一点在武器装备的特效上表现得最为明显。

  影舞武器推荐特效:超级重击、超级战吼、超级疾刃。

  风语武器推荐特效:超级重击、超级战吼、超级旋回。

  光羽武器推荐特效:超级魔爆、超级涌动、超级追光。

  星芒武器推荐特效:超级魔爆、超级涌动、超级星落。

  幻乐武器推荐特效:超级乐律、超级咒灵、超级流影。

  神谕武器推荐特效:超级圣心、超级辉耀、超级天启。

  其他装备部件的特效,也同样是超级特效更实用,不过有的超级特效在PK上效果不够明显,因此在选择时,也需要有侧重的方向。

  帽子特效:超级调和适用于全职业;超级强效适用于神谕;超级浴血适合输出职业,星芒这种暴力法群职业尤为适合!

  上衣特效:超级赐福、超级护魂、超级涅槃、超级加护适用于全职业;超级追袭适用于星芒、光羽;超级连破适用于影舞、风语。

  护腕特效:超级乱舞适用于影舞、风语;超级魔动适用于星芒、光羽;超级充盈适用于神谕;超级蚀烈适用于星芒;超级易怒适用于全职业。

  下装特效:超级圣愈、超级充能适用于全职业;超级媚眼适用于幻乐、光羽;超级解脱适用于全职业。

  鞋子特效:超级疾闪、超级沸血适用于影舞、风语;超级骤袭适用于星芒、光羽;超级魔导适用于星芒、光羽、神谕;超级风行、超级全知适用于全职业。

  另外,超级轻装这个特效在所有装备上都可能存在,可以降低装备穿戴等级10级。如果拥有该特效的装备是双特效装备,那就很实用了,如果只是单特效,性价比上并不一定会比其他特效装要好。

  在《梦想新大陆》即将迎来“异次元战场”之际,强力的装备可以让大家在战场上更有胜算,而装备的强力与否,与装备基础属性、装备特效息息相关。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梦想新大陆信息,请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