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家园解锁攻略:每级都能获得什么?

九樱2021-04-27 12:09

  随着姆大陆上家园系统的上线,大家都沉浸在家园的休闲体验之中。《梦想新大陆》中的家园,刚开始创建时是“光秃秃”的,随着大家对家园等级的提升,才会逐步解锁更多体验玩法。

  为了方便大家了解家园等级和功能,以及一些特殊的内容玩法,这里给大家列一个表格,收录绝大多数家园功能内容。

  其他彩蛋内容:

  种植农作物,有概率获得农作物种子,也有概率获得超级农作物。偷取好友种植的农作物,也有概率获得超级农作物。

  羊圈中的羊,可能会产生“变异”,吃了毒蘑菇变为绿色羊,可采集到绿羊毛。被雷劈会变为黑色羊,可采集到黑羊毛。首次薅到特殊羊毛,可解锁隐藏成就。

  羊、牛、鸡在收获一定次数后,会变为肉,之后需要重新召唤。

  果树采摘一定次数后,会变为树枝,之后需要重新栽种。

  采摘树果,有概率获得宠物染色树果。

  收集鸡蛋,有概率获得农作物。

  已摆放好的田地、羊圈、牛圈、鸡场等,点击“建筑”功能后长按,可重新进行摆放。

  《梦想新大陆》家园玩法上线后,丰富的内容让大家沉浸其中,同时在家园中还有很多的彩蛋内容,等待着大家去发掘。更多内容,请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