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各职业装备属性选择心得分享

红方方1682021-03-19 11:14

  带你了解梦想新大陆中各个装备的属性加成。

  《梦想新大陆》中装备分为武器、帽子、上衣、护腕、下装和鞋子六个部分,不同的装备部件有不同的属性加成方向。在游戏中,造梦者根据个人职业和对角色的培养方向,可以有不同的属性选择方向。

  不同装备携带不同属性

  不同职业推荐不同属性

  游戏中装备的基础属性指定方向,无非就是数值会存在上下限差异,选择上限更高的装备,自然能得到更多属性加成。

  附加属性则会根据装备等级而定,等级越高的装备,可携带的附加属性条数越多。举个栗子:50级装备可附加属性0-3条,80级装备可附加属性条数0-5条。

  每一种装备部件至少都有8种附加属性类型,那在有限的选择下,各职业都更适合哪些属性项呢?

  《梦想新大陆》中,装备附加属性都有推荐属性,不过造梦者也可以根据自己对职业的理解,以及战场上的战略安排,自行调整附加属性类型,没有最适合,只有更适合!

  想了解更多梦想新大陆的相关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